躺在推車上的小姐會不會太爽快了
一路上腳一直給我大張     偶爾還會伸到推車外面甩呀甩
小姐    乘車安全是【手腳不能伸出車外】好嗎?

那天這兩個小姐奉陪我去逛街
我逛的爽快
小露也倒是挺配合的坐在推車上看人
一句怨言也沒有

很好!可以開始培養跟媽媽逛街的興趣了~
我討厭媽媽逛街在一旁哭鬧的孩子
必須讓小露適應一下她老媽有夠愛逛   百逛不膩的個性

至於凱莉媽
老早就習慣我逛街急驚風的習性
但是那台推車對她來說    好像的確有點兒高~

中途~到育嬰室去餵小露

我不得不碎唸一下
育嬰室顧名思義就是要給媽媽跟小人使用
我真不明白     這裡的育嬰室裡面一堆幼童跑來跑去   驚聲尖叫
吵到我一整個很想衝出來罵人

幼童的娘則坐在育嬰室的椅子上休息

靠..............      火大到我很想罵那個娘
是不會管管自己的孩子嗎?



薑還是老的辣
通常在外面的育嬰室要是我沒帶推車
都會把揹巾當布鋪在尿布台上
但那天只帶了凱莉媽的【無環揹巾】
不夠大條鋪     所以就想再推車上換

沒想到~
凱莉媽一接手     竟然可以在自己的小短腿上換起尿布
她明明只有155公分不到
扣掉上半身跟頭    大腿長度根本也沒太長啊
怎麼可以讓小露就這樣跨在她腿上換尿布
且動作之迅速.....    讓我在一旁完全無插手餘地
我就好像看戲的路人

一旁吵雜的兩個幼童
看見我幫凱莉媽還有小露拍照
竟然也坐到沙發旁邊說:要照相了~

我【冷靜】的看著他們倆個~
嘴裡飄出:你們兩個這麼吵,我不想拍你們!

我果然是凱莉哥......

是誰說生了小人兒就會有愛心
是誰說生了小人兒看別人的孩子也會可愛

屁勒!!!!!!!!!!!!!!!
我肯定是凱莉哥    沒愛心    沒良心
看吵鬧的孩子真是看到想一巴掌給她呼下去
啊~算了話還是別說太早
萬一到時候小露也變成吵雜的孩子
然後我也是坐在育嬰室休息的娘
那就糗了~~~

別提了!!!!!



這是賣場的某一個賣家飾的店.....
我正在閒晃    餘光瞄到凱莉媽突然推著推車往前衝
我四處掃射一下     沒有明星啊!?

結果她竟然拿起櫃上的玩具    在那邊【朗】小露
(【朗】中譯:弄.....   應該是這樣解釋的啦!)




yo~~yo~~yo~~又來了
星光下一屆徵選諧星應該可以派她去參加
搞不好評審看她年紀是參賽者最大
還讓她一路過關斬將拿前五



逛到一半     嫌推車礙手
還硬要把小露揹起來
比較方便到處奔跑........

我就推著推車    到處找她們
因為     我媽老是不肯乖乖跟著我............



以後等小露會跑了
我應該得一次顧兩個愛跑的人
乾脆去買兩條鏈子
通通綁在我身上好了!!!



晚上去【和民】吃飯
小露    我有沒有跟妳講拍照舌頭要收起來
妳這樣搶戲阿嬤會生氣!!!
這樣她的粉絲會被妳舌戲拉過去.....




有鏡必照.....
連座位旁邊一小小條鏡子她也照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