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拔掉一顆牙之後
另一顆預計要去拔的牙等都不能等
竟然在這一兩天給我大發炎

昨天假日發炎四處找不到醫生看
只好吃了消炎藥     把小露送回凱莉媽家
把這兩天的小露糧食作廢

那消炎藥作用不大
今天起來一樣腫
昨天半夜還是發痛的睡不好

今天請假在家   等等應該會有一番苦戰

靠............   我怎麼會陷入這種發炎苦戰



------------------------------------------------------------------------------------------------


昨天中午掛了牙醫
這次牙齦發炎的並不是上星期拔掉那一顆
而是另外一顆準備下星期要拔的
沒想到還沒拔就大腫

到了牙醫     先洗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牙醫還有心情幫我洗牙
然後又打了三針麻藥
每一針都痛到我在那張椅子上坐起來休息十來分鐘
不停的飆淚
三劑麻藥打完都快半小時了
醫生看我痛到飆淚   也沒法子在開口排膿
開了藥    讓我回家吃消炎!

經過一番折騰回家
下午開始發燒
一整個下午25開始找大醫院
還打電話回診所問有沒有推薦的大醫院
六點最後通牒
我泡澡   貼退熱貼
通通都壓抑不住38.5的燒
所以就去了新光醫院掛口腔外科
醫生看了看我的狀況
說要切開傷口排膿
我不要............      中午的折騰我實在太害怕了
所以他開了強烈的消炎藥給我
說如果腫的更大或是發燒     就要回來住院

住院...............

我這輩子唯一住院就是把小露擠出來那幾天

還好回家吃的特效藥之後
燒退了~     牙齦不痛了~
但是今天腫的好像含了顆小饅頭在裡面
嘴也張不太開     沒法子咀嚼
這兩天體重已經掉到比我生產前更輕了

喔~~~~~~~~~~~
我並不想當大奶紙片人兒

吃消炎藥的代價就是
將近兩星期不能哺乳
所以我現在一天將近1000cc的ㄋㄟㄋㄟ通通都是【壞奶】
小露也要外宿凱莉媽家一陣子......

牙齦發炎真是太恐怖了!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
快去看看牙醫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