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又帶小露去花叢了
她嫌上次凱莉妹幫他們拍的散步之旅照片不美
這次硬叫我弟帶單眼去拍

在路上~又遇到鄰居

鄰居:妳的孩子喔!?

凱莉媽:妳什麼時候看我大肚子?

鄰居:對喔~我想說妳肚子沒大怎麼就生了一個.....

果然有人覺得那是她的孩子
如果她現在真生一個~還真的是老蚌生珠
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忍不住很想說
我媽真的很無聊ㄟ......
拿那什麼假草當熱狗
也太幼稚了吧!!!!!!!


聲明:這姿勢不是我教的,發自小露心內話


很好~孩子!比的很標準!有遺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