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從前  25就很熱愛白色餐具
他覺得任何的東西放在白色餐具上看起來就會格外的好吃

但是~

我愛的是花俏的餐具
我覺得任何的東西放在花俏的餐具上看起來就會格外的好吃

25的理論是
白色餐具用起來比較安全   安心
不會吃進多餘剝落的顏色

我勒~
胡亂吃一通   開心就好啦!

下嫁他快四年
終於在HOLA找到【純白又花俏的餐具】

這款Royal Bone  一整個符合他的純白需求  也同時符合我的花俏需求



餐具跟杯子是Royal Bone
叉子、湯匙是川普系列





好漂亮~

好漂亮~

好漂亮~

我很少對純白的餐具發出這麼樣多的讚嘆聲

因為它真的很。漂。亮



這是Royal Bone系列的碗兒



拿近看   
會發現在碗口的地方有高雅的紋路



再看近一點兒
真的很漂亮   很漂亮    很漂亮吧!!!!

這些凸起的紋路好精細  
就像我愛的歐洲花紋
漂亮到連夫君都發出輕微的讚嘆聲.....

盤子也好漂亮
純白的盤子    週遭撒上一點兒華麗低調的花紋
看起來    還是好素雅
{忍不住一直想打好漂亮三個字}


不只是這系列
在HOLA還有許多漂亮的杯盤    我都好想帶回家



瞧!
連底部都有精緻凸起的花紋

Royal Bone China
那個China是【瓷器】的意思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這個祕密兒~



再來就是杯子寫真~
這款杯子我好喜歡   
還帶了個到公司去....
十塊的飲料裝在裡面看起來都可以賣上百塊





典雅的杯身跟手把



默默高調發光的花紋
怎麼看都像擺在櫥窗裡的展示品



再來要說到這叉子跟湯匙
也是漂亮的無話可說

這是【川普系列】的餐具



我超愛它沉甸甸的質感
還有後頭這個尾端的設計







有腰身的湯匙跟叉子
質感   很讚很讚
配我們的Royal Bone餐具
不多也不少   剛剛好   非常剛剛好

以下又是我『假行』的行為
家裡如果沒有自願洗碗盤兒的人    千萬別效仿



自從這【骨磁】來了之後
我連吃mos都要拆開來吃

曾經......  曾經......
我去聽過某個設計大學校長的演講
演講內容是【品味生活】
看不出來我興趣如此之廣泛吧~
我不愛看字   但是聽人家說我倒是很享受

重點是~
她說     她喜歡把外食的東西裝在家裡的餐具裡
即使只有一個人吃飯   也可以變得很好吃

我深深的感受到這樣的感覺~
又加上25本來就是比較小心的人兒
所有外食買回來的東西
通通都要裝到自家的餐具裡
他覺得這樣吃的比較安心

所以~漸漸的......
我也變成這樣的人兒
不過放mos有點兒過頭了
誰叫新餐具這麼漂亮    不放上去有點兒對不起它



mos的飲料~哈!!!
雖然很『牙給』
可是.....     那又怎樣



水果兒~



這個~
是我某天的晚餐




是不是~
是不是勒~~~
倒到盤子上看起來是不是可以多賣個好幾百塊

我一定要講一下
不講我會睡不著   會過意不去
這是我從網路上找來的介紹
不看我都不知道原來【骨磁】是這麼樣了不起的技術

骨磁」介紹

骨磁(BONE CHINA),淵源於十八世紀末的英國,英國人斯波德(Josion –Spodefirst ) 在仿製中國磁器的過程中,加入了培燒過的動物骨灰燒製而成的。雖然,中國最早發明陶瓷技術,燒出的瓷器也令世人為之震攝,但自從斯波德研製了骨磁的技術,推出後即受到國際的肯定。

根據英國所設的骨磁標準,最少要含有百分之三十來自動物骨骼中的林酸三鈣,且成品具有透光性,方德稱為骨磁;而美國的標準則設在百分之二十五。一般而言,骨粉含量越高,粘土的成分相對的降低,粘性降低,在成型上就需要更高的技術才行。 Royal Bone China之成份為30%高嶺土(白陶土)20%石英石粉,50%動物骨粉  

那個50%的動物骨粉.....才是重點!!值錢都在這裡兒~


以前~~
這種漂亮的餐具都要到百貨公司去買
現在在HOLA就可以挑到漂亮又安全的餐具
而且餐具都是有通過國家安全標準
還過SGS認證

HOLA為了消費者食用安全把關
引進了很多像Royal Bone這樣的餐具品牌

意思也就是說
在這兒買的餐具不只是漂亮
內在美也很了不起的安全

HOLA真的太好敗....
這些安全又漂亮的餐具送人自用兩相宜



哪裡買?
全省HOLA都有賣~
RoyalBone佩斯利無鉛釉骨瓷系列
川普系列餐具
食在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