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FC100的高速連拍~

小露一臉哀怨樣
因為凱莉媽一直抱著她在跳舞......
嘴裡還不斷高呼:幫偶照   幫偶照

吼!!!!

這個功能拿來對付凱莉媽跟小露是再也恰當不過了
這款相機一推出就是標榜著【高速快門】
我很喜歡用這個【連拍】的功能
用起來感覺很爽     哈哈哈!

因為它高達每秒30
一按那個快門   卡察   卡察  卡察
連續30張的快感實在很爽啦!



這是拍起來30張的效果

大家也知道嘛......
凱莉媽是【北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活潑好動不受控制
每次要幫她拍照不是我生氣就是她生氣

我生氣是因為她一直動來動去   跟條大蚯蚓一樣
她生氣是因為每次拍起來都歪眼斜嘴

自己愛動        是能怪我嗎?

不過拍她我幾乎都是用這【高速連拍】功能
30張連拍下來   總有一張是水水正常的吧!?



而且串起來還可以變kuso動態
實在很好笑!!!

我在家欣賞了n便    還是哈哈大笑
一整個有這麼愛吃嗎???

那顆椰子是這樣來的..........



藍白衣服那是我外公
上次回鄉他在摘椰子
然後【啪踏】一聲   掉了一顆下來
凱莉媽在我弟撿起來之後隨即搶過手    嘴就張開接汁

是說~有這樣渴唷!

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想推這【高速連拍】功能
適合家中有這種勸說不聽   醜照片又愛怪人的好動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