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搞威了~

這個星期
三不五十就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再不然就是外星話一堆

我深深的懷疑是凱莉媽指導有方
我家最搞威的就是她
小露又天天去那兒上班

一。定。是。這。樣


卡西歐最近出的kitty限量相機
我媽竟然很想要.......
問她 妳真的要嗎?
又給我打哈哈的說
『啊~口素 人家會捨不得用』
『啊~口素 那摸貴』
『啊~口素 那個鑽石會掉』

啊~~~~~
吼~~~~~
『口素』到底是哪位!!!!

白眼翻到沒處翻了

總之結論就是 『偶要』~

她要~
我~ 只好.....敗了啦!


ps
小露躺的那張遊戲床
一樣是【世上只有小姑好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