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發的手作奶嘴鍊
有些格友媽媽們有點兒疑問
我就一併說說~.....

羊毛氈其實在氈化過程外表就不會有毛毛飄出來
甚至是平順的~
搓的越硬越結實   外表也會越平滑啦!
所以我也不擔心小露會吃到或是過敏

再來~很多有經驗的格友提醒我   小人愛奶嘴鍊勝過奶嘴
到時候小人會抓起奶嘴鍊吃吃
這個我倒也不太擔心小露
因為小露都是睡覺迷濛時才肯吃奶嘴
清醒的時候塞給她還會大狂哭
又加上這條鍊子我別在她的褲子上
到嘴巴的長度剛剛好只有奶嘴兒~
想吃羊毛球也吃不到啦!

夫君說我太愛做
有的沒的都要自己在那邊搞
到時候等小人上學兒    我大概也會做個袋子讓她提
夫君說到時候她就哭著回來說同學都有kitty的
為什麼只有她的是媽媽做的!

哼~~
要kiki還不簡單
凱莉媽一整櫃   偷幾隻來別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