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都沒空    才換我上場

這是我這輩子的第一個採訪
說也奇怪    還真是不緊張
大概就如人家所說~ 
孩子都生了沒有什麼再怕的啦!



採訪記者先說明等等會問些什麼問題.....
我托腮   但是有認真的聽啦!





偶爾~
充滿江湖味的凱莉哥也會跑出來湊熱鬧



這.............
應該  正在放空



解說完畢   正式來~







正式開始時    攝影大哥說『ㄟ.....妳頭髮很亂,整理一下』

............
.....................
.............................

旁邊的人急忙借我梳子
我胡亂的梳了一把    再繼續

我瀏海的確最近都走凌亂風
每根都很高調的想獨樹一格
連攝影大哥都看不下去叫我梳一梳


以上~
採訪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要問我平面、廣播還是電視
不能說   不能說   不能說

太尷尬啦~

噓.....   乖吼....
照片看看就好了~~~
等風頭過了再跟你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