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行事曆都有的整年表~

上面那個密密麻麻的東西放大是這樣的~



每個勾勾都是我含辛茹苦的奶包兒

我的懶病是陳年舊病
堆到冷凍庫我又沒有好好把奶包兒們安排座位
所以就乾脆記下來~
到時候要拿回凱莉媽家也比較知道日期跟數量
也方便我清算

小露現在一餐大約是100ml
所以我會再另外儲幾個100ml的奶包兒
有時候要接回家前的那包    就可以不用拿200ml的出來退

其實我個人還挺愛算上面的勾勾
這兩天不包括凱莉媽家的冷凍奶包兒
光是我家冰箱就有兩百多包

【雙槍俠】的日子快結束了~
再兩個月....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