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懶惰鬼 出門的時候還是喜歡帶紙尿褲
用了就扔~ 才不用提一堆屎尿回家

這三個牌子是我目前用過的紙尿褲
話說回來 我這人還真是幸運
小露兒從出生到現在的紙尿褲都是朋友送的
用到現在已經用到M號了!

我用過的這三款紙尿褲

[A牌]

優點是有尿濕顯示
缺點也是尿濕顯示

這個尿濕顯示 挺不明顯的
有的時候~
尿濕顯示很低
可是脫下來 尿褲卻[檔扣扣]一大包
那時候就是因為這樣
導致紅屁股找上小人

自此之後 每次我都要大費周章脫下來看

[B牌]
這個我超級大力強力 不.推.薦
我稱它為殺手級尿褲

尿褲的兩片耳朵
撕下來的時候難免會黏上小人的大腿

我第一次使用這款尿褲的時候 一整個驚呼不斷!!

瞧~



就是這樣啊!
兩片耳朵膠跟不用錢一樣
然後每次不小心沾到小露兒大腿就是幾根毛一起下來



爲了讓你們知道有多沾黏
我貼在我手上~一撕
毛也拔了幾根下來

有慘忍 不推薦

接下來要推薦的這牌~
[噓噓樂 肚肚海綿愛寶寶]





我們大人吃飽都會要鬆褲頭 桑幾勒
小人吃飽飽也是會需要鬆一下



這個是車在尿褲後腰圍的地方
就跟鬆緊帶一樣 只是它可以隨著小人的肚子凸出來
自由的伸縮延展三公分

我強烈建議大人褲頭也可以這樣設計
就不用吃完還要尷尬的解褲頭



再說到內層
竟然還有漂亮的格菱紋設計



尿褲的中間藍藍一片
吸水力超強 不回滲

不知道爲什麼
我連衛生棉也很愛選用中間藍一條的
藍一條看起來就超強吸收 可以把液體吸光光



這個褲管兩旁的車工 我很喜歡
[噓噓樂]這個皺折多到有大腿粗壯困擾的寶寶都可以輕鬆包進去
A、B兩牌的尿褲皺折沒這樣多 車工也只有兩條

最後~
要講到我個人非常CARE的兩片耳朵



一整個大拌!!!!
而且~ 它是像魔鬼氈那樣的設計
只會黏再另外一邊
平常碰到皮膚是不會黏上去的
貼黏的地方 比A牌紙尿褲寬出三倍
就算小肚子凸出三公分 也能緊緊的貼住 不鬆開


用了這三款尿褲的心得
跟大家分享囉!!


附上[噓噓樂 肚肚海綿愛寶寶]誘人的三公分廣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