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的覺得我自己是個【涮涮鍋達人兒】
因為我實在有夠愛吃涮涮鍋
以前全盛時期  也就是年紀輕的時候
可以一個星期來上兩、三鍋
哪兒有好吃的鍋   就往哪兒去~

永康街是我跟夫君常去約會的地方
這家在永康街【上品僖涮涮鍋】是頂極食材吃到飽
肯定要推一下~



醬料自助區~
從經濟不景氣之後    很多涮涮鍋店都已經不附雞蛋了
這裡卻擺著一大堆的雞蛋
我有【達人吃法】   等著!



涮涮鍋﹦蒜蒜鍋
蒜頭一定要多
每次沾醬都是半碗以上的蒜頭末
超好吃   好吃到即使隔天嘴都還是蒜頭臭也是要這樣吃





蔬菜、火鍋料    通通都是自己來



肉品、海鮮    因為要保鮮
所以由專人服務     可以點到飽為止!
菜單上【麻辣好朋友】很有趣~哈哈哈哈哈哈





頂極食材吃到飽不是在講假的
這個肉片    有夠大片的~
我們狂點的兩道牛肉是【美國沙朗牛肉】&【安格斯牛肉】
我個人比較不熱愛肥胖的牛肉
所以吃完一輪之後【美國沙朗牛】再來數盤





一整桌的菜~
要不是吃到飽    怎麼可能點的滿桌都是





我們點了一鍋【麻辣】一鍋【北海道昆布】
每次去吃涮涮鍋要是看到有人把所有的菜一直往裡面丟
丟成一整鍋大鍋煮       我就會莫名的發火
涮涮鍋不就是要吃什麼涮什麼嗎?
保持鍋裡整潔才吃得到食物的味道呀~



【上品僖】的肉端上來我跟夫君都已經互看傻呆
海鮮的【額啊】上桌    我們兩個都驚呼~
納ㄟ這麼大顆~~    額啊王喔!



水煮過後    還是很大一粒
是要補怎樣的~   會不會太傷成本!

吃到嘴裡
額啊的腦汁一整個在嘴裡噴爆開
鮮美呀~~~    真是無敵鮮美呀~~~



蝦子也是以無數盤計算
默默躺在左邊那隻是    冰魚



麻辣好朋友怎麼能沒有【鴨血塊】勒~
好吃的【鴨血塊】煮好應該裡面要吸附著湯汁
入口伴隨著麻辣湯汁在嘴裡噴灑開~

喔~~~~~~
是不是也想來上一鍋了!!!



這個剛剛介紹過驚呼的【美國沙朗牛】
每片都這麼大片~~

先吃幾盤原味    膩了之後~



把牛肉包在高麗菜裡面吃
又可以嗑掉一大盤~

【達人撇步】還沒完!



這樣一大塊~



放到蛋汁裡



用筷子拉它個幾回合



浸泡一分鐘~
鍋裡水滾的時候
輕輕的將裹著蛋汁的牛肉放到鍋裡
千萬不要攪動~
不然那鍋湯就會變成蛋花湯了!

等30秒左右~    就可以把牛肉撈起鍋



全身裹附著蛋汁的牛肉.........
此時~    我口水簡直就又要滴下來了

裹著蛋汁的肉片會比單獨下鍋煮還要軟嫩
跟我吃過涮涮鍋的人兒學會這招之後
都很驚訝還有這種吃法~
這....可是我年輕一星期兩、三鍋換來的吃法
有研究過的啊~



店家提供的蛋還有另一個【達人吃法】~

等最後幾乎要收手不煮了
把蛋在碗裡打散
然後輕輕的倒到鍋裡(不用滾水、小火慢煮)
慢慢的蛋會浮起來在湯的表層
敢吃生蛋的可以煮一下就撈起來~
我本人只敢吃超熟蛋
所以一定會煮到全熟才會撈起



煮好的蛋~  伴著湯裡的精華
喔~~~
又好想來上一鍋了!!!!!



涮涮鍋達人說~
記得先下青菜    再煮海鮮    肉類最後下
鍋裡要保持清潔    樣樣都好吃!!!!



【上品僖】還有水果、飲料吧
通通都是吃到飽~  喝到飽~



提供當季水果跟蛋糕~
特別要介紹的是這個箱



來自俄羅斯的冰淇淋

說真的
我沒有再吃到飽的店吃過這麼實在的冰淇淋
通常那種附贈的冰淇淋我根本不會去挖來吃

那天去【上品僖】夫君挖到碗裡~



我說~
這冰淇淋怎麼這麼漂亮

吃了一口之後..........



我又連續吃了兩大碗
這個冰淇淋~   好好吃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喔
好Q   好濃的味道

口水~~又要下來了!




這家【上品僖】就在永康街【冰店】那條巷子彎進去就會看到高高掛的招牌



門口裝潢的很高調
不怕找不到~



火紅的日子記得先定位~

【上品僖涮涮鍋】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8巷8之2號


  02-2396-6661


arrow
arrow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