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是朋友送給小露的見面禮
也是小露原本唯一的玩具



蘇菲是一隻來自法國的長頸鹿
有一個漂亮的外包裝盒包著
朋友怕我懶得看長篇文~    還將重點劃上螢光筆標籤
重點是什麼......    重點就是【法國】兩個字

哈~我真的是法國狂
不管什麼來自【法國】的只要標明這兩個字就正中我心懷兒
好啦~我是崇洋媚法
但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朋友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送小露的見面禮也是標明【法國】

說穿了~    蘇菲是固齒器來著啦!
牠的履歷可精彩了

法國製的玩具,1961年製造的,在法國已經風行了40多年 ,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小娃娃,人手一隻蘇菲長頸鹿

人手一隻ㄋㄟ~
小露還沒去法國也準備好一隻了
看來我需要快點準備好機票
讓她去尬一下法國的小娃娃



現在小人兒的手還沒有控制的很好
所以常拿蘇菲砸自己的臉
但再過一陣子
我相信會跟法國的蘇菲混的很好啦!

可以參觀一下~    這裡有更多小人在啃他們的【蘇菲】


蘇菲長頸鹿 Sophie the Giraffe

法國家喻戶曉明星玩具蘇菲長頸鹿固齒器,幾乎每個法國 寶寶都曾擁有過一隻。她已經有47年的歷史,完全是法國全天然原料,採用十四道手工製作程序。適合0-12個月的小Babe咬咬。市面上有很多固齒器,可 是都沒有這隻可愛有趣,除了是固齒器,也是玩具,讓寶寶開始學習長頸鹿動物的造型。

以下是官網上的資料,重點是安全無毒,可以訓練小娃娃的
* 視覺:因為長頸鹿色彩鮮豔,有強烈對比的顏色
* 聽力:長頸鹿的脖子和身體,壓下去會發出聲音,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 味覺:百分之百天然的材料,可以讓寶寶磨磨牙床,當作固齒器
* 觸覺:蘇菲長頸鹿身長約18公分,尺寸很適合寶寶的小手,可以輕而易舉的抓拿

1. 蘇菲有粗細不同的四肢和脖子,可以讓Babe練習[抓/握/拿]的動作
2. 蘇菲很柔軟,Babe還不會控制手的時候,不會把頭敲的~滿頭包
3. 蘇菲的鼻頭和耳朵像媽媽的乳頭,Babe可以當安撫奶嘴
4. 蘇菲是阿爾卑斯山那裡出產的自然橡膠手工製成,可以洗無怪味,剛剛長牙的Babe可以咬或磨牙床
5. 蘇菲身上的圖案是由可食用的顏料著色上去的,可以放心的讓Babe咬咬咬
6. 壓起來會吱吱做響,Babe很喜愛 

為甚麼這隻長頸鹿叫蘇菲呢? 原來她是誕生於聖蘇菲(Sainte Sophie)那天,因此命名的。長頸鹿蘇菲是誕生於1961年5月25日,現在的蘇菲長得跟1961年一樣,從來沒有改變過,她的手工製作過程也是一個 秘密喔,全世界還沒有其他玩具公司知道它是如何做出來的呢。


蘇菲的鼻頭和耳朵像媽媽的乳頭,Babe可以當安撫奶嘴
這點兒我可以親眼證實
因為小露不吃奶嘴    一塞給她就狂頂出來
可是她竟然會吸蘇菲的鼻頭

既然蘇菲這麼火紅
我想網拍上應該很多人在代購
請大家上網拍找吧!
不要問我哪兒買的~

小露的蘇菲是朋友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