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奶嘴頭也可以囤吧!

我的囤積病範圍很廣
從保養品、睫毛膏、護手霜、洗髮精、髮膠.....等等
我都用到好用的就開始大量囤積
就怕隔天工廠倒了再也不出
然後我從此再也買不到好用的貨品~

這個【貝親乳膠奶嘴】也難逃囤貨命運
經過格友媽媽介紹
我才知道原來奶嘴頭還真麻煩
分了矽膠跟乳膠
大家要我試試看給拗小露喝乳膠奶嘴頭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回家用用看

我個人是沒法子瓶餵小露



她一看我塞奶瓶給她
就啟動瞬間熟睡導航
不過根據凱莉媽說這種乳膠奶嘴頭
小露吸的比較順暢~

隔天我就怕工廠倒了
小露再也喝不到順暢的奶嘴頭
所以就去像免錢大搬家一樣
搬了十個奶嘴頭回家備用

反正我家裡囤的奶瓶也不少
哎~
這種病真是要人命!



這些是我試過大家推薦好用的瓶餵奶嘴頭
通通都失效~~~
最好用的瓶餵法寶就是【yo~yo~yo~凱莉媽~】
只限凱莉媽本人使用
因為有天我不知道再發什麼神經
竟然大膽挑戰【瓶餵小露】
然後還放凱莉媽的yoyoyo影片給她看~

事實證明~
yoyoyo只限凱莉媽本人使用!
我是沒法子搞山寨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