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已經開始全天候使用布尿布
這兩天天氣好
洗好的尿布就上頂樓去晒太陽

我是真心的非常熱愛布尿布
除了環保     小人的屁屁也乾爽
再加上我少根筋   有時候四、五個小時都會忘了幫她換尿布
這時候布尿布就真的很不錯
就算悶了一整夜也不會讓小屁股變成老屁股(皺巴巴啦!~)

我買了六件交替使用
個人認為這數量對小露來說很足夠了
通常換下來我就泡到水桶裡
泡水可以抑制尿味飄出
(這步驟是錯誤的,經過6樓格友跟老闆娘求證
泡水會讓鬆緊帶鬆弛,應該加蓋子就可以抑制尿味飄出)
然後四件我就丟到洗衣機去洗
大概一個下午就會全乾
如果晒太陽更快~

總之
我覺得布尿布真是一個好東西!!

PS:
每次發尿布文我都會害怕
很想講布尿布的好
又怕會有人不斷的問一樣的問題
再次呼籲    對布尿布有興趣的     先爬文啦!
真的沒找到再問我吧~


布尿布相關文
布尿布的疑問
小人的布尿布
布尿布使用心得
布尿布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