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農場   一定要高舉歡呼一下的.....



頭睡得很歪的小露    是第一次到農場去

夫君小學同學會辦在農場
所以我們舉家去了~

又因為農場是他同學開的
所以開個房間讓我哺乳



這位小姐飽餐後    正在補眠



然後帶到室外拍照    依舊在補眠



自己獨照   還是在補眠中.....



全家的大合照
小姐依舊不賞臉的    繼續補眠....



接著去森林浴
我背著更好睡    一路狂睡到晚上賞螢

小姐
妳這樣以後結婚的童年精選照
每個場合都在睡覺ㄟ!

說到那個賞螢
前一刻我跟夫君兩個走了五分鐘進房間去準備餵食
夫君送我們到房間他又往回走回餐廳要吃飯
結果開始餵不到五分鐘~
我就聽到外頭的廣播響起
【要賞螢的民眾請到廣場集合】
我一整個很慌亂外加匆忙
停止餵食   背起小露   拿起包包   立刻往餐廳衝跟夫君會合
然後夫君也還沒吃  順手抓了兩支烤翅
就跟著賞螢人群去
一路上黑暗
我就順便包著背巾繼續餵食小露
她跟她老爸就邊賞螢邊吃晚餐



這張是要向大庭廣眾說
『背巾真的是我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