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當爸也兩個多月了

從懷孕他的心得一向比我多
不過喔~
小人兒來了之後他一堆拉拉雜雜的碎唸也多了



這三支奶瓶除了大小有什麼差別嗎?
不要說沒當媽不知道
就連我當媽了我還是不知道~

小支的那支是懷孕時我們一起去買的
另外兩支大的是我自己去買的
要去買奶瓶前
夫君就不斷耳提面命的交代
【一定要日本製的】
【妳不要買錯】
【妳要看清楚】
【看不清楚要問店家】

買回來後
猜!怎麼著~

那兩支大的被夫君嫌棄到爆
他說只有我們最原始買的小支在比例、P字顏色、奶嘴環顏色才是有設計感
另外兩支瓶身過細長比例不對
有色的奶嘴頭環看起來醜陋
連那個【P】的顏色都一起被嫌棄

碎唸一堆後     結論是.....
以後買奶瓶要有他在場才行


喝奶就喝奶嘛~
這麼堅持幹嘛!
反正奶瓶不過就是奶瓶
路人不會發現哪支奶瓶特別的漂亮有設計感

而且夫君還規定
每次幫小人換尿布一定要用溼紙巾幫她仔細拭擦
沒擦乾淨有卡仙     也會被小碎唸
好加在我換尿布的機會並不多

至於當媽的堅持勒~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