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    我已經嚴格的實施瓶餵計畫
是小人兒幾乎很不賞臉
每每奶瓶塞到她嘴邊就開始露出嫌惡的嘴臉
再不然就是狂哭只喝一點點兒就閉嘴不喝

可~
她也很機車
浪費我的奶就算了
把她抱到胸前拍嗝她就開始舔
還會舔出聲音來    跟色狼有什麼兩樣?

不只是我~
不管誰抱她都要吃一下人家胸前的衣服
有次抱著小人兒要出門
再電梯裡還有其他的男性鄰居
小人竟然不顧他人眼光
開始大方的吃起我胸前的衣服   還發出嘖嘖嘖的聲響
頓時安靜的電梯裡一陣尷尬......

吼!!!
原來我的黑皮膚有這麼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