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一向很鐵齒.......
在小人尚未上市前     說什麼我也不願意把揹巾納入【寶寶必需品】裡
因為我從來就不打算把小人往身上揹
這樣一背    身上的打扮通通都被遮住了
再加上去歐洲也都沒看過爸媽把嬰兒揹上身
都嘛是推著娃娃車優雅的走在石板路上

可是~
當小人上市之後

單獨推她去公園放風   要是她哭起來
我抱她    就沒手推推車
推推車    她就只能在娃娃車裡哭
然後...     好幾次我都是從公園飆娃娃車回家

這時候心裡就有個小小的聲音『這時候要是有揹巾該有多好』

有時候下樓買早餐
萬一夫君還在睡    小人兒又精神百倍
我的肚子又飢餓無比
勢必得把小人一起帶到早餐店去
但是總不能徒手抱下去買早餐
這樣子哪來的手提早餐外加付錢
但也總不能把我家的大娃娃車推出門
連警衛都會覺得堆此一舉吧!

這時候心裡就有個小小的聲音『這時候要是有揹巾該有多好』

又有時候~
小人番不肯寂寞一個人躺躺的時候
一直抱著她    久了肯定【嬰兒關節炎】就發作了
那個【嬰兒關節炎】就是俗稱的【媽媽手】啦!

這時候心裡就有個小小的聲音『這時候要是有揹巾該有多好』

就在好幾次心裡自打嘴巴的無聲吶喊後
小姑竟然很神奇的送了我們兩條揹巾
這兩條背巾都是她用過覺得好用
再加上小孩都已經不需要了       所以轉送給我們使用

喔~~~!!!!!
真想獻唱一首    世上只有小姑好

還有喔
我要聲明那些觀看我個人blog許久的忠實格友們
你們心裡一定有個默默的聲音說
『就算凱莉得到了揹巾,一定也是夫君揹』

哼哼哼哼哼哼~~~
告訴你們! 我的母愛已經有漸漸萌芽了
雖然一開始我也是有像你們想的那樣想過
但是我一個人外出時候怎辦
還是得自己揹上身嘛!



【Aprica四方向外出揹巾】


這條揹巾就像揹包一樣
我在國外看到很多米國人熱愛這種揹小人的揹巾

Aprica這款號稱躺的也可以揹
但是我個人認為
躺的這款有夠難揹    嬰兒會一整個卡在胳肢窩
不知道是我們不會使用還是本來就這樣
反正小露也愛直立揹揹
所以幾乎都是直立揹著~

上次帶小露出門也是帶這款揹巾讓凱莉妹揹
利用肩膀跟背的力量揹小人
走一整個下午也不吃力
而且設計看起來一整個就很勇
都不怕小人會掉下去!

不過這對我來說有點兒太大
且遮住    真的都不用打扮上半身了
所以這款都是夫君在揹
他在家有時候會揹著小人工作或打電動


而我使用的是下面這款


【璐璐寶貝哺乳揹巾】



這條揹巾攤開來就是一條長長的布
靠兩個環就可以當揹巾使用
而且小人側躺直立都不會卡在胳肢窩底下
這條還號稱一隻手可以簡單操作
不過我個人練習了兩個星期還是沒法子單手操作使用

但是這條真的攜帶也很方便
有時候帶出門包包一塞就可以
在外面小人睡覺還可以當被子蓋

不過缺點是只靠一邊的肩膀支撐小人體重
揹久了肩膀還是會酸~

有時候我就在家裡用這條揹起小人
上廁所     吃東西都不是問題
甚至還可以揹著捕乳
手都不用撐住小人
一整個讚!!!

至於詳細的介紹就上他們的官網去看
兩條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但我個人深愛【璐璐揹巾】多一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