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人真的超多不能說的祕密~

從懷孕就一堆不能講的祕密跟禁忌
現在小人兒出來更多不能說的祕密跟規矩.....

我一直超想募集那些不能說的祕密
我家的祕密是~


不能聞嬰兒
理由:不明.......因為是個祕密。

那天回外公家,小露溢奶在小領子上,夫君要確認是不是有吐到領子,便湊近吸了吸氣......
然後......外公、外婆立刻大阻止,說嬰兒不能聞......
這真不知道是哪國的祕密?!!!!
每次去歐洲流浪,國外的爸媽還不是走在路上就猛親猛吸嬰兒的臉,親到我覺得那嬰兒臉都快凹了!
在家我跟夫君還是天天親小人~......
這個不能說的祕密.....在我家,不成立。

◢寶寶會一直要纏著媽媽
◢有細菌
小孩子會睡不好覺
◢嬰兒脾氣會不好



不能在嬰兒面前誇獎
理由:會使嬰兒變成另外一個樣。

這點我實在啼笑皆非.....但是應該是最普遍被老人制止的一項行為吧!
沒想到鼓勵小人兒竟然會遭來制止,理由還是如此的可笑。
小人兒做的好不就應該誇獎嗎?難道要變相的一直說他壞才會更好嗎?
或是直褒壞嬰兒就會變得更好?....
哪有這樣的!!!!
好就是要誇獎,小人才知道自己做的對嘛~
長輩也很誇張~
小人兒剛出世界的時候~一堆長輩陸續到家裡來探
一手抱小人~嘴裡總是問好不好帶
我跟夫君當然猛點頭說:很好帶!很好照顧!
卻立刻遭長輩制止:賣賽共..........

靠....腰........酸啦!

愛問又愛制止    是不要答案的問題嗎?

在家我跟夫君依舊天天誇獎小人兒
尤其她一覺到天亮更值得嘉獎
這個不能說得祕密,在我家依舊不成立!



不能摳嬰兒腳底
理由:
不明.......因為是個祕密。
這點我真的不明白~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摳小人兒腳底
所以也沒有太反抗。

◢不能摳嬰兒的腳底好像是怕他以後會不敢走路吧!
◢不能撩腳底是怕他會有懼高症啦~
◢以後會不敢過橋或天橋
◢不能摸腳底...怕他慢走路
不敢走路
小孩晚上會作惡夢
嚇到ㄘㄨㄚˋ青賽
親bb時,避免把鼻孔靠近bb的嘴/鼻, 因為鼻孔內的細菌最多最髒,怕bb吸入



不分四季,全身要包起來,手也要捆緊
理由:
嬰兒不僅不會著涼,也不會受到驚嚇。
水唷~~~~
捆起來就不會受到驚嚇,怎麼可能~~~~
捆起來受到驚嚇也無法反抗吧~大人看起來當然就以為小人沒有受驚嚇
這個祕密我常常在反應
之前有個格友講的非常有道理~
她說她的醫生告訴她,嬰兒的手亂揮動是刺激腦部發育。
所以嬰兒儘量不要把手綁起來,這樣子智商會比較好。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智商會比較好,但小人這樣發展空間總是比較大吧!


帶手套,穿襪子
理由:
嬰兒會抓傷自個兒的臉
這個我相信~
可是小人兒不知道是怎樣,手特別兒大,手套帶了跟手指都彎曲在套子裡,
怎麼看都嘛不舒服~所以我幾乎都沒在給她帶手套的,抓傷就抓傷,隨便啦~!
總比手指頭天天都彎著好!
還有~我一直覺得嬰兒帶手套就一副好像要去參加桌球比賽
兩片套在手上~揮阿揮~看起來很搞笑!


這些是念念不忘的祕密
還有一些突然間也想不起來~
大家有什麼祕密也跟我講一下
我超想知道所有關於嬰兒的祕密
哈哈哈哈哈!!!


格友家千奇百怪關於【嬰兒的祕密......】

不可以同時用你的姆指和食指捏住baby的臉頰
理由:聽說這樣baby會比較容易流口水


太陽下山後 嬰兒不要帶出門...
理由:
容易遇飄兒沾附

吃八寶粉
理由:”壓驚"....就是讓小baby比較不容易嚇到

既然有人提了~
人家本來是不想講的,怕傷了我媽的心兒

小露剛從醫院回來跟凱莉媽第一次見面
凱莉媽的見面禮就是這罐【神奇萬用八寶粉】
每天早晚要用手指沾八寶粉
然後擦小人兒的牙齦跟舌頭
說是吃了防脹氣、防驚嚇罵罵號、會長高、會長大、以後長牙會漂亮

挖靠~~
【神奇萬用八寶粉】簡直可以上東森購物去賣了
吃了什麼都會好~連考試不順應該也可以服用吧!

凱莉媽每天都注意我們有沒有幫小人早晚塗抹此藥粉
怎麼可能~  嚇都嚇死了
每天她就不斷的碎念
說她以前還不是餵我們吃這種藥粉        我們才會長大
..........
...................
............................

真的是無言
那瓶【神奇八寶粉】我們還是藏的很好
想說哪天東森購物有再賣我再拿出來拍賣好了!!
留給需要長高、長大、運勢不順的人吧~
小露應該用不著!


四個月後,才可以幫他穿鞋子
理由:不明...

長牙時不可以用手將小孩的雙頰壓成小鳥嘴
理由:小孩長大後會常常自己咬到嘴巴內側或舌頭

不可以淋到雨
理由:會得氣喘病

不能用"尺"打
理由:只會長到尺的長度

不可吃雞腳
理由:以後會撕破書

日落後不洗澡
理由:會犯煞
 

不可吃茄子
理由:以後會蛀牙
 

不可吃魚卵
理由:以後說話不會算數
 

不可吃雞腸
理由:會說話囉嗦

不能太快會走路
理由:會比較笨

嬰兒衣服不能曬在外頭
理由:怕沾染到什麼鬼東西

不能幫睡覺中的嬰兒拍照
理由:小嬰兒的魂會被帶走

不能幫躺著的嬰兒量身高,但醫院診所例外
理由: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