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生機真的很方便

上次【懶人救星。統一生機飲食】
宅來之後除了方便外    東西真的很不錯
所以這次月子餐吃膩之後又再宅一次
月子餐索性就停掉    統一生機的食材比較和胃口



一樣宅來兩大箱
一箱蔬果一箱冷凍食材





這次的蔬果類一樣好幾種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冷凍類的除了魚之外
還有雞肉&豬肉   很均衡~~    



這個是貼在箱子外頭的警告標示
我覺得很可愛~
箱子裡面才10顆蛋   外面的大箱子竟然貼了斗大的警告標語
警告的好像裡面有一百顆蛋一樣    超可愛!





統一每次宅來的蔬菜都新鮮的看起來可以生吃
葉片不但翠綠   還每片都很大片
跟一般市場的真的不太一樣





這個好像叫紅菜吧~
就月子中凱莉媽一直念要吃要吃
那天宅配來的統一生機好像聽到她的心聲
竟然宅來了有機紅菜
還是有帶點兒土壤的.....   很新鮮!
看起來好像剛出土的一樣



炒上薑和麻油     超補血......



這個是    超。級。大。顆的小白菜
我真的沒看過這樣大顆的小白菜
一整個很大根.........



大根小白菜後來和有機豆腐跟有機蛋一起煮成【青菜豆腐蛋花湯】



葉子一樣有無農藥證明
還是阿公的老話:蟲咬的才是最好吃的。



花椰菜每一朵小花兒都是很緊密的集合再一起
小兒結實~    



凱莉媽總是說坐月子要吃枸杞   薑    枸杞    薑
所以所有的東西都會加上這兩個
花椰菜就配上枸杞炒
這個有機花椰菜吃起來口感超紮實的



這條叫鯖魚
雖然是冷凍包裝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烤焦焦的皮看起來就好好吃



包裝後面一樣貼心的註明烹調方式





我這個人還挺討厭吃魚的
不過這一條鯖魚烤箱烤一烤之後灑上胡椒粉
肉質吃起來QQ的口感很不錯





這條冷凍鰻魚看起來也很可口
還外加上四大保證~





凱莉媽真的很強~
她把鰻魚跟有機蛋搞成鰻魚蛋捲
看起來就非常的可口下飯~
她真的是電視看太多
不知道去哪學一堆花俏的菜色



鰻魚雖然是冷凍包裝來的
可是煮起來卻看得到肉汁....
冷凍把食材的汁都鎖在肉裡面啦~!



水果類也是大有來頭



有機葡萄柚
多汁   甜到好像用果糖灌溉





黃澄澄的文山琥珀番茄
琥珀唷~   這款番茄吃起來皮是挺帶勁兒
一小顆一小顆   粒粒紮實
而且新鮮的味道真的吃得出來



這個我真的要大力捧一下
我本人非常非常討厭吃白米飯



可是這個台梗九號有機白米
煮好我竟然連吃兩碗~



香。Q。彈牙      真的!!!!!!!!
而且吃完這包我竟然還想上統一官網再單單訂購這包【台梗九號】
喜愛吃白飯的朋友呀~    真的要嚐嚐





還有一些青菜炒上豬肝跟薑
一樣是給坐月子的我吃啦~~~~
補到深處無怨尤....

這次我的食材是主廚套餐
一周宅配量大約2-3個人吃 特價2,500元送到府





【花絮】



好東西肯定是要跟大家分享的
然後宅來的兩箱每次拿出來拍照就搞得一堆
這次月子中剛好凱莉媽天天來
就充當小幫手啦!



小幫手努力做菜中~


【相關連結】
【推薦】懶人救星。統一生機飲食
統一生機飲食網:http://www.organic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