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打卡介苗的地方~

這兩天突然起了個大膿包
還流出黃黃的膿
我以為是太不常幫小人兒洗澡
所以導致細菌感染

還是夫君聰明
打了電話到醫院的護理站去問
護士說是正常的
而且會結痂了又化膿又結痂又化膿
聽了我雞母皮通通站起來敬禮
看起來就好痛...........

問完護理站我忍不住滴咕了一番
打卡介苗會反覆化膿       
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沒有寫個清單告知新手爸媽
滴咕又滴咕~.........

『搞不好人家有寫     是妳自己沒看』

黑ㄋㄟ~~~~
我的毛病就是不太愛看說明書
搞不好人家真的有發單子告知
是我自己沒看見....

跟他睡了幾年   還是枕邊人兒了解我啦!

不過還好不是不常洗澡照成的
所以~      我便安心的繼續幾天洗一次......

剛才幫小人兒洗澡發現
除了手上髒髒的垃圾之外
小人的胳肢窩竟然黑黑的一陀
我肯定那不是毛.....
根據我的常識    嬰兒胳肢窩不可能有毛
所以那個肯定又是垃圾卡在那裡

我的天呀~
要不是洗澡時她手剛好舉起來
又這麼剛好看到
我看那陀垃圾應該會卡的很厚很厚
累積到最後搞不好小人手都合不起來

都已經不常洗了
每次洗我又都亂洗一通
下次應該洗仔細些    才不會又發現哪兒卡了垃圾

手跟腳都沒穿襪子帶手套也能卡一堆
胳肢窩也很妙的湊什麼熱鬧.....

小人身上會卡垃圾的地方還真是奇妙!



PS~
那個卡介苗膿包會流幾次啊?
有看到那張【神祕說明書】的人兒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還有喔~那個看起來很痛的膿包是要怎麼處理?說明書上有沒有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