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們帶著小人兒回外公家.....

在車上的時候
凱莉媽說....................



到休息站的時候
凱莉媽說....................



要離開休息站的時候
凱莉媽說....................



吼~~~~
什麼時候輪到我抱!!!!



到了外公家~
山明水秀好不容易輪到我抱了~



偶也要!偶也要!
偶抱!偶抱!偶來抱也要一張!~

然後............



還叫夫君站到椅子上幫她拍鳥瞰寫真
目標是~   年輕阿嬤&嬰兒道具&田野風貌

哼哼哼哼~~~~~

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回外公家是因為外公、外婆尚未見過小人兒
對於他們來說升級當阿祖應該比當阿公、阿嬤開心
所以小人兒一出關沒多久我們就帶回鄉下見見阿祖



四代~~~
不過凱莉媽看起來比較像跟我們同代



這張特別有意義的照片~
是在同一個地方拍的
30年前我也剛滿月沒多久
阿公抱著我在廳堂拍了上面這張泛黃的照片
30年後    阿公抱著孫子的孫子在改建的廳堂合照

我的阿公
年輕的時候似乎就老起來等
等了30年只有頭髮花白     臉卻沒什麼變

等阿公拍完了這張照片
嚷嚷聲四起........................



又是她抱!!!!!!!

凱莉媽當阿祖也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