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欣賞國際性藝人的演出~
而且~~~
大家應該也沒想到莎拉布萊曼會是我的tone調

確實啦~~
世界性公認的美聲--莎拉    還真的不是我的調調兒~
我熱愛那種搖擺搖擺的歌曲兒
可是~     我竟然要去欣賞她的演唱會
這大概都是受我公公的影響吧!

我有個音樂素養高的公公
記得第一次去家裡拜訪
吃飽飯後正是要坐下好好聊天看電視
他突然放了片DVD
還不是電影系列     是演奏專輯
那個指揮家的指揮棒就跟催眠棒一樣
我從頭到尾    眼皮很努力的撐著
直到指揮家彎腰鞠躬下台~
我的眼皮才恢復了原有的彈性高度!

對於那種沒有歌詞的演奏音樂
我還真的~    真的很提不起勁兒
我看公公的專輯櫃裡
除了一大堆古典樂、交響樂外有歌詞的專輯還真不多~
但是莎拉布萊曼就佔了好幾格.....

喔~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的偶像是莎拉小姐唷!

這次莎拉要來開演唱會~
怎麼可以放過如此大好機會
當然是要拉他一起去欣賞一下他的偶像

我真正對莎拉布萊曼比較有印象應該是這一、兩年
很多國際性的場合     都會邀請她一唱
去年的北京奧運     
一開口     猶如天籟般的嗓音
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怎麼有人現場可以唱的這麼的好~

2004年    莎拉布來曼首次來台開演唱會
黃牛票喊到將近兩萬元
一整個非常的夯.....
當時後的兩萬塊買一張票很不得了
國際性的果然不一樣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莎拉的背景
發現原來她還真的很了不起ㄟ.....
從舞台劇跨足主流音樂
知名的『貓』跟『歌劇魅影』她都演過

這次莎拉布萊曼的演唱會本來是出自想帶公公去看
因為我一直覺的她的美聲不是我的調調兒
可是看演唱會總是要了解一下才能跟著唱嘛!
借了幾張專輯回家聽~

哎唷!........
第一次聽還真的當耳邊風
但是多聽了幾次
有幾首歌旋律還真的可以跟著哼哼唱唱~

早知道莎拉是我聽得入耳的
當初胎教音樂應該來一下

這次演唱會~
還請來了義大利歌神沙費納
他不僅歌聲好
還長得超像「喬治克隆尼」
光看了MV就超級著迷~

之前我超熱愛的韓劇「大長今」
到這次要去演唱會做功課才知道
沙費納居然有演唱插曲「何茫然Hamangyeon」


還有這首超級超級好聽的「Sarai Qui」
莎拉布來曼跟沙費納重新以義大利文翻唱珍珠港主題曲
聽了一次我就愛上了這首歌


莎拉經典名曲      是一定要哼個兩三句
什麼都不會沒關係    但是『Time to say goodbye』這句一定要跟唱到的~
Sarah Brightman - Time to say goodbye


想學唱都很難
但是學起來超屌的啦!

想一起同歡的格友下手要快
慢了可能又要等好久   好久     好久了~


莎拉布萊曼2009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Sarah Brightman Symphony World Tour 2009 in Taipei
時間:2009年4月4、5日(星期六、日)晚上7:30
地點:台北小巨蛋
購票網頁: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331

上面的照片那幾張CD就是我最近瘋狂聽的
《永誌不渝》(Time To Say Goodbye/Timeless) (1997)
《重回失樂園》(Eden) (1998)
現場音樂會  Live In Vienna (2008) (限量發售)


莎拉150x12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