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都情不自禁比出【OUT】.........

Lucia陪伴我們兩個多星期了~
戰況就差不多如上圖     

剛開始換尿布我跟夫君老是手忙腳亂
明明Lucia有自己的小床
可是換尿布我們總是把她放在我們的大床上換
那次~~~      也不例外
我負責去打水~          夫君負責拆尿布
然後~           事情總發生在一切就續後
新尿布還沒墊上           舊尿布又已經抽離
小人大概屁股清爽        開始瘋狂用【噴屎】攻擊我們

倒楣的是我才剛換上新床單沒五分鐘!!!!!

靠~還真會挑時間~

從那次之後
換尿布這種驚險的動作        就都在她的小床上
被屎尿噴過幾次後
現在比較順手了~        
舊尿布在新尿布還沒墊上時
    
千。萬。不。可。抽。離

不然小人真的很難捉摸!

除了換尿布之外
好像也沒其他太大的不同

小人實在有夠乖巧
長輩老是說不能在她面前誇獎她
所以blog寫寫應該還好啦~!
她平常也不太哭鬧
有時候醒來就自己玩自己的
半夜通常會哼兩聲把我叫醒餵飽她
然後又自己乖乖睡去
目前只有幾次因為白天客人多
每個人都要輪流抱一下她       當天的晚上她就會比較難睡
需要爸爸【哄】         因為我只會【吼】
沒法子!         有了乖巧的小人我的耐性還是沒增加

又說到兩代問題
拿凱莉媽來說好了~
她看起來明明就不像阿桑        甚至還年輕過頭
可是遇到【嬰兒跟月子】
不知道為什麼~          骨子通通突然變成我阿嬤了!

她老是企圖想把Lucia的手綁起來
說什麼這樣嬰兒才不會嚇到~!
啊嚇到就嚇到          綁起來只是嚇到手沒揮
並不代表沒有嚇到!!!!

還有真不知道為啥
老人家都一直覺得【嬰兒很冷】
每個來家裡的長輩都要講一下:她這樣會冷~
明明天氣很暖和         明明已經穿很多了
硬就是還要看著嬰兒身上披幾件毛毯才是標準
.............
....................
.............................

凱莉媽一天到晚企圖把Lucia包成冰淇淋甜筒狀
渾身都包在毛毯裡
只剩一顆小頭露在外面
我想要是有帽子        她大概也會幫Lucia包上
最好還有嬰兒專用口罩~     渾身都要包緊緊

嬰兒也沒這麼怕冷吧!


還有~
PS:
夫君今天早上在小人溢奶後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嬰兒真的會發臭!

不過我還是兩、三天才給她洗一次澡
頂多幫她把臭衣服換掉
再抹上一點兒嬰兒乳液
又是香香的一枚小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