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老天也到我是個無法吃苦的人
所以賜給了我無敵順暢的發奶過程~

以前常聽到很多朋友說乳腺通的痛苦過程
『ㄎㄠ』到胸部黑青是家常便飯
還有人說漲奶後要讓乳腺通比生孩子還痛
還會把胸部搞到頂扣扣外加淋巴發炎

靠腰勒..............
生孩子還不夠痛           還有比生孩子更痛的

我整個孕期真心的『挫勒但』

懷孕後期        我為了不讓自己陷入痛苦的發奶地獄
所以洗澡的時候三不五十就會用熱水沖胸部
小力的隨便按壓按壓~

後來生產完~
到開始漲奶的時候
我親愛的小姑教了我一招她從國外網站看來的【大絕招】

我想~
就是這個【無敵大絕招】讓我乳腺通一下子就被打通
也就沒有經歷痛苦的發奶過程
不用按摩       不用推拿        更不需要黑青

在此~
隆重的介紹給跟我一樣不能吃苦的人兒

請將身子往前彎腰90度
用雙手將胸部左右前後晃動
搭配地心引力的向下作用
小人兒退房後         有空就晃~

最好是洗澡的時後搭配沖熱水更有效
我大概這樣做兩三次~
某次沖熱水晃完起身
奶水就出來了~        乳腺就通了~

有沒有很順暢~~~~
有沒有很幸運~~~~~~

難怪乳牛奶這麼好擠
因為奶都向下成天晃呀晃的!

老天爺對我這懶人實在太好了!
沒有嚐到頂扣扣如石頭般的胸部痛苦       
就這樣發奶成功~

跟有需要的人兒      共勉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