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椅子跟小勺子      是MUJI出品
夫君起碼看了半年~     趁這次過年終於入手了!



從他第一次看到這張椅子就喜愛的不得了
他說:要坐在小椅子上,幫小人洗澡

那個時候~
小人明明都還是顆小胚芽
而且這種小椅子     賣場一張大概一百就有
這張冠上MUJI的可以買大賣場五張
所以~    就不了了之回家!

這次他上MUJI又再提了一次
好吧~      這次小人都快蹦出來了
他真心的想要坐這張椅子幫小人洗澡     那就成全他吧!



這個小勺子真的是莫名其妙~
夫君也是愛不釋手
他一直跟我強調     【泡澡】的時候應該要有支小勺子可以舀水沖身體
但是~      我想他應該忘記了
我這懶鬼要是有洗澡已經很好了     還【泡澡】勒
現在肚子大顆到我已經進入像當兵戰鬥澡沒兩樣
洗臉跟身體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完成
這應該是懷孕的一大收穫
我竟然發現比以往更快速解決擾人的洗澡問題

不過夫君熱愛【泡澡】
他說以後小人大了也可以給她沖沖
好吧!!    反正也不是貴到買不起
那就通通帶回家吧!~



這個~大概是我發自內心想買的
巨型曬棉被夾......

一整個非常的大支     又夠力
一定要兩隻手才扳的開這夾子
因為夫君反應我們家頂樓每次曬棉被都會被風吹走
我想     有了這個     他再也不怕棉被被吹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