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一樣啦!
一樣是例行性的產檢
量體重 掀肚皮 量肚皮 驗尿

唯一不同的是
這次黎醫生竟然開了一張單子給我~
一整個把一如往常恍神恍神的我嚇出一身汗

他邊開單子邊叮嚀 叫我一定要【仔細研讀】
莫非他也發現 當初他頒發孕婦執照給我的時候叮嚀我要研讀
裡面除了上次那個【+】號 我還真的沒有閱讀那本執照

夫君依舊站在黎醫生前面 點頭如搗蒜的

是是是............

好好好..................

謝謝黎醫生~

以前勒~ 我就是坐在黎醫生前面放空
這次勒~ 我則是坐在黎醫生前面呆滯



這是黎醫生開給我叫我要【仔細閱讀】的單子~~~~

他開了 【入。院。通。知】
我就好像古代臣子接到皇上押送大牢諭令
一整個渾身不對勁
明明我二月初還要去【太陽劇團】搖擺一下
明明小人Lucia上市日是 2/14
突然給了我一張入院通知 我還真是手忙腳亂

他還交代不要去花蓮 高雄
為什麼不要去花蓮高雄 難道台東墾丁就可以去喔?
黎醫生還真是好笑~

接著就到入院處去問病房價格跟指定費的一些費用
中山的【樂得兒產房】就是生產環境比較好的產房
小姐說 生產台可以調整什麼生的位置
總之我也聽不懂~
唯一讓我聽懂得是 一進去待產一千多起跳
之後每小時加一百元!

讓我忍不住不正經的大笑起來~
孕婦生產又不是泊車 還基本費之後每小時再加價計算
真的很好笑!

不過更好笑的是在我們前面諮詢的另外一位大肚婆
她的問題讓我憋笑到肚子整顆發硬

她問住院處的護士說
「樂得兒產房裡面佈置有溫馨嗎?」
「有DVD 或是電視嗎?」
「有沙發嗎?」
「那我可以參觀一下病房跟樂得兒產房嗎?」

哈哈哈~
我不是有意要笑她 也或許真的有的醫院【樂得兒產房】有以上配備
可是我雖然沒神經 但是也知道在那種天人交戰的緊要關頭
妳自身都顧不了了 哪會還有心思欣賞周遭的佈置有沒有沙發有沒有風景
就算DVD放映的是院線片 也都不會想看吧!
只能說她真是一整個妙咖!!!

說到這~
最儘可能肚子有在飆大
這兩天走在路上都會人叫住我~
很斬釘截鐵的判斷 肚子裡住的小人是「男娃兒」

那天走在路上有個阿婆 從背後叫住我
硬是要扣給我肚子裡是「男娃娃」
我跟她說了起碼三次是女生
她就開始說我藏肚子 說我手腳俐落 說我下盤沒胖到
接著問我何時生產
我跟她說下個月~她嚷嚷的整條街坊鄰居都要被她叫出來一樣
直說我肚子太小 直說小人體重不足

阿婆一整個以為我是她媳婦兒嗎?
也入戲太深了吧!
我只不過是入過她們家樓下的路人孕婦......

不過對於那種在路上誇獎我的路人喔~
我是有心存感激啦!
可是有的過度的誇獎也是很詭異
你們又不認識大肚以前的我 怎麼知道我沒胖

我大概是手腳俐落佔了很大的優勢
所以看起來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其實孕婦不是病人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太小心翼翼
不然每天算卸貨日會很痛苦的~

像我渾然不知的 就領了一張【住院通知】
隨時準備要去生~
哎~真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