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杯好喝的【檸檬茶】絕不是我手上這杯

在香港每天每餐都要叫上一杯【檸檬茶】來解癮
即使一杯要價hk$17塊 還是深得我心肝
從早喝到晚 有時候走累了也要來一杯
根本就像中毒似的 不能沒有【檸檬茶】

回台灣之後 到處喝紅茶
從小攤到餐廳 就是找不到香港的【檸檬茶】那味
那天 跟夫君進城看到香港茶餐廳
一屁股坐下 連菜單都還沒看
就是點杯【檸檬茶】解解癮



這是服務生送上我思思念念的【檸檬茶】時
一整個深深的看到我內心的渴望

渴望的心 渴望有你 火燙的慾望燃燒在心底

忍不住的想唱起這首郭富城的火紅歌曲

可是喝了一口之後 我那種『渴望的心』就變成『無奈的心』

這不是【檸檬茶】.......
這不是【檸檬茶】...........
這不是【檸檬茶】.................

這家茶餐廳詭異的【檸檬茶】味道 
根本不是我思念中的【檸檬茶】

誰知道台北那兒有道地的香港【檸檬茶】
快...... 報上來讓我解解癮
我..... 我..... 我..... 需要解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