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種囤積病真的很奇怪
什麼東西都可以囤到用〔們〕來做單位

睫毛膏們 指甲油們 化妝水們
連不愛洗頭的產品都有 洗髮精們

這次肚皮的妊娠霜們 更肩負的重大的責任
一個不好 我就要帶著沙皮肚過一生
可能還要一輩子拒絕 比基尼&低腰褲

整個小人到來的日子裡
我一共買了兩款妊娠霜



Palmer’s妊娠紋按摩
公認的好用 而且非常好吸收
現在一大瓶已經被我擦光光了!
有時候我會拿來抹臉
哈!因為小人入住之後我都只用化妝水
其他一些保濕的產品都沒在用
所以既然這個可以擦肚皮 我想擦臉效果應該也不錯
偶爾肚皮擦一擦 也會順便把臉抹一抹

以上純屬個人行為~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反正懶人都是順便方便就好!



MUSTELA 妊娠細紋雙效霜
這款我覺得也是清爽不油膩型的
但是比起Palmer’s 又要再滋潤一點
通常白天出門會擦這瓶
可以一整天都覺得肚皮很滋潤保濕

哈哈~偶爾還會發現有彈性!



MAMA BEE
這瓶是小姑在小人剛入住的時候送我的
比起前面兩款乳液性質的 這款質地比較硬
要稍微用指腹才能摳起來

成分的話我覺得很像乳木果油那樣
擦完一整個香噴噴 連上廁所褲子脫掉都還聞得到香氣
不過這款我只拿來Lucia在瘋狂擴建的時候擦
因為肚皮每隔一陣子就會覺得癢
那種時候通常就是Lucia又要往上蓋一層樓
所以需要加強的保濕肚皮 讓它張力好一點

差不多三個月開始
每天晚上我會輪流擦以上的肚皮霜
六個月以後肚皮急速飆大
我就變成早晚擦一次
至於什麼肚皮按摩我倒是沒有
都是洗完澡看電視的時候順便胡抹一通
有吸收就好~

現在快32週了
肚皮除了那條看起來像〔仙〕的黑線外
其他還滿光滑的!
不過這幾款真正的成效 還是要看個人體質
我自己使用上是覺得非常不錯啦!


PS
說到我肚皮上的黑線
把我的肚皮稿的真是有點兒髒髒
上廁所還是忍不住會用手沾口水搓搓
有時候還真能讓我搓出〔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