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找這世上誰比我更神經粗
應該就是30年前出產我的這位太太......

那天我弟說 .....


昨天我在擦車
媽媽走過來摸我擦車的抹布

凱莉媽:你那擦車的抹布在哪裡買的,也幫我買幾條回來。

凱莉弟:妳要擦什麼用的。

凱莉媽:我要幫大姊的小孩洗澡用的。


靠.....
果然薑是老的辣

沒想到凱莉媽竟然想用擦車的抹布材質來幫Lucia洗澡
明明就交代她要買紗布巾了
還給我自作聰明的去買擦車布.....


***************************************************************************************

真是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太太.......

下午竟然特地打電話給我
原本以為是要關心我
沒想到竟然開口就說

我昨天在電視上看到kiki醫院 

我冷淡的問她 那又怎樣?

 妳可以去那裡生


終於喔~ 終於露出馬腳

我不耐煩的拒絕了她
沒想到她委屈的繼續說........

我可以陪妳一起去啊
就帶一點東西下去 生一生在回來

我堅決的告訴她 我。沒。興。趣
而且 什麼叫〔我可以陪妳一起去啊~〕
根本就是她自己想要去吧!!!!

去那裡生這樣子妳的小孩會長的比較可愛ㄟ.....

吼!!!!!!!她真是為了KIKI無所不用其極
我看她根本想自己再生一胎
然後順理成章的住進去KIKI醫院吧!!!!

還有~
那個網頁是怎麼回事?
照顧小孩跟坐在病床上的都是KITTY.....
半夜來巡防的該不會也是KITTY吧!
這樣子.............很嚇人ㄟ!

KITTY醫院:http://www.how-baby.com.tw/html/01about/0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