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幸運的人兒
因為小姑已經生了兩個小人
所以很多東西用不到的 就一箱一箱搬給我
有些東西我根本想都沒想過應該要買

最上方那一個藍藍的大遊戲墊
小人還軟趴趴的時候 可以躺在墊子上玩
這個喔~ 真是太超過的太奢華了!

因為我本身是個懶惰鬼
所以也不打算幫Lucia買玩具
買了玩具 髒了要洗 亂了要收
而且小人兒應該是一整個喜新厭舊
所以我壓根不打算幫她買玩具
寶特瓶裝個綠豆可以搖出聲音
或是家裡現有的遙控器或是壞手機塞給她就好
這些應該都可以當玩具使用

現在小姑送了一個這麼奢華的遊戲墊
是該藏起來 還是當成Lucia的唯一玩具
我真該好好思考一下
省的Lucia嚐到玩具的甜頭後 給我得寸進尺



這些圍兜兜是在某天邊看偶像劇 手指頭網拍亂點
竟然一次買了十條 事後想想真是有毛病
這些雖然以後也用得到
可是一次買這麼多等到要用我可能已經厭倦這些花色
到時候又想要買新的了



該慶幸我真是個自私鬼
到現在Lucia 0-3個月的衣服
我只在香港買了三件兔子裝 外加兩件紗布衣
其他的兔裝都是人家送的 有二手也有新的

那兩件紗布衣 買的時候還是特價買的
小姐一直跟我說 兩件不夠
可是凱莉媽跟我講小人一個月洗一次澡即可
雖然我心裡很開心 但是還是抱著狐疑的態度

那天不知道是哪個朋友跟我說 嬰兒會發臭
嬰兒身上一堆吐奶啦 屎尿啦 冒汗啦
一整個就是會讓嬰兒莫名的發臭
所以紗布衣起碼也要五六件以上

........
.........
...............

嬰兒會發臭 這句話一整個把我打入地獄
我原本還在想 一個月洗一次真是太美妙了
反正嬰兒又不會趴趴走 身上也不會髒
頂多有訪客來的時候 給她身上噴一點香香
欲蓋彌彰 應該也聞不出來很久沒洗澡

可是 嬰兒會發臭
聽起來就很猛烈 好似一股酸臭味會撲鼻來

哎.....
看來 紗布衣可能還是要多搞一些
我可不想當個臭嬰兒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