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一但開始倒數 日子就會飛快的過

如果以正常的40週來算
我也背著小人Lucia 180天了
我很慶幸我沒有水腫 
我到現在還是健步如飛 偶爾也穿高跟鞋 上公車沒人讓座
我也沒有一堆恐嚇限制我的長輩

就這樣 安然的過了180天~

雖然沒什麼感覺
可是沒什麼感覺的過了180天 想想我還真是有毛病
人家都說看到超音波會哭
人家都說看到肚皮動會哭
我應該真的有毛病吧!

背了180天 我更貼切的職稱應該是【代理孕母】
從第一次產檢到現在 每次掛號都是夫君
產檢前一個星期他再提醒我要請假

醫生護士叫到我的名字 他都是偽裝我衝第一
爾後我再不及不徐的走進診間
躺上那張小床 掀開肚皮 
讓黎醫生聽胎音 量肚皮 然後夫君再發問

記得剛懷孕的時候
我們討論到嬰兒床的事情
有志一同的都覺得 太〔牙給〕佔空間
我覺得包一包讓小人自己睡在地上就好
不怕跌倒 也可以翻來翻去
這一切 我就這麼認定會這麼做了.....

結果到了Lucia開始攻擊我的肚皮
事情一整個大逆轉
夫君開始覺得 小人一個人睡地上會寂寞 會有地氣
應該要給她一張好的嬰兒床跟寢具 
讓她好好待在佈置好的嬰兒床上睡覺
..............
.....................
............................

真是 充滿了無限的母愛呀!

既然夫君堅持 我還能怎辦 
只好讓他去看嬰兒床跟寢具
接著他又說 凱莉媽家應該也要有一張嬰兒床
放心~ 凱莉媽又號稱撿垃圾的阿桑
早在我18歲 她就撿了一張鄰居不要的嬰兒床回家

夫君某天到凱莉媽家 就問起凱莉媽

『媽,那個嬰兒床方不方便給我看看?』

『不方便』

哇哈哈~ 我真心的覺得他們倆的對話很好笑
一個很想看 一個又很果斷的拒絕
夫君一直很想看看那張陳年的嬰兒床 會不會刮傷小人的皮膚

又是 一則充滿母愛的事蹟.....


最近我們也開始討論到生產問題
我從年輕就很想要剖腹生產
因為光想到血淋淋 躺在產檯上沒理性的大吼大叫
實在很尷尬~

但是夫君認為 沒必要在身體上切一刀
應該要自然生產比較好~
再加上他已經自我設定好要進產房陪產....
.....
.............
...................

就這樣 我整個沒有翻盤的機會!

又說到餵母乳
我看週遭朋友初擠奶過程 痛不欲生
我一整個虛弱到 根本想生完立刻打退奶針
夫君卻認為 應該要餵母乳半年以上 
這樣才可以給小人足夠的營養跟抵抗力

這.... 就是母愛吧!


說到底 我還是適合當爸爸~
我是一個有肚子的爸爸

開始倒數一百天了
Lucia 我容許妳以後喊我一聲『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