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香港行 我秉持著一毛都不花的心態
厚臉皮的入住了幫朋友訂的賓館裡

這間賓館有三個分館
我們住的是剛整修完的本館
裡面木質地板跟一切的東西都還聞的到裝潢味道

三人房 一晚450港幣 不大不小
加上我一共住進了四個人



浴室倒是很小 小到無法蹲下
不過乾淨比較重要啦!



這是賓館外面的走道
香港很多賓館都是蓋在住宅裡面
這個走道跟以前看得港劇裡面還真有得拼
一整個像是違建一樣~

這賓館在每個房間裡都有電腦跟網路可以使用
所以這次的香港行我才可以天天更新照片跟大家分享
每天晚上也可以跟夫君談情說愛兒~

再來~ 地理位置超級優
地鐵站只要兩三分鐘就可以到
附近吃的逛的也很多
而且......  機場巴士直接到門口下車
來往機場也非常的方便

還有一個大重點 就是窮人第一原則
肯定是要便宜!便宜!便宜!
這樣的地理位置加上這樣的錢喔~我只能說一整個划算啦!

有要去香港的格友們如果不介意房間小的話
其實可以考慮住在這邊~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因為到香港不大肆採購拼到血流滿地的實在很少
所以住宿的地方離地鐵站很近是非常重要的~
再來就是往返機場的交通  
可不能離開的時候拎著大包小包換搭機場快捷
巴士直達機場 一整個讚啦!!!


【香港泰山賓館】
http://www.hktaisanguesthouse.com/page4.htm

他們的網站上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包括從機場到賓館怎麼走也有詳細的介紹
可寫E-MAIL訂房
我訂的是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