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算肚子被搞大了 也要衣裝

隱藏在那皮帶底下的肚仔 竟然是這麼大一顆
哎~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那天跟25℃買東西去
跟老闆砍價半天 
老闆回:妳沒錢要妳男朋友付錢啊~

聽起來是挺爽的
明明那天我穿著緊身衣
Lucia的豪宅就高高聳立在外
老闆還可以覺得我是個跟男友逛街的少女~

有些朋友甚至說我是衣索比亞難民
只有肚子大大粒 

可是我目前的體重已經重了 7公斤
那 7公斤不可能都是Lucia的重量
羊水什麼碗糕的加一加也沒 7公斤
有時候真想把肚子拔下來秤一下重量

最近Lucia的功夫已經越來越強
那個小人內力會逼到我的肚皮跟著凸出一個區塊
有時候會像波浪舞那樣 從左滾到右
除了第一次被突然凸起的肚皮嚇到
之後我就像打地鼠一樣 啪啪啪一路打回去

很久沒出現的凱莉媽
不是都沒她的事.........

凱莉媽一直認為要儘快生第二個孩子
某天跟她通電話時 說到了第二個孩子的事情

凱莉媽:妳這樣生完要趕快生第二個才有伴

凱莉:到時候再看看

凱莉媽:是要看什麼

凱莉:看看感覺怎麼樣

凱莉媽:感覺很好.....

.......
............
.................

感。覺。很。好

我有時後真的由衷的佩服她
什麼話都可以接 還接的很順暢

有次講肚子大不大的事情

凱莉媽:妳有沒有多吃一點讓肚子長大一點

凱莉:它該長大就會長大 不用特別多吃啦!

凱莉媽:人家那個賈永婕肚子已經很大顆了 很厲害

賈永婕??
講的賈永婕好像是我家鄰居還是親戚一樣
一整個把明星當自家人看待

又有次 講到管理小人的事情
我和凱莉媽聊到朋友的孩子熱愛哭鬧
三不五時 就要大哭大鬧一下

凱莉媽:那個夏蘿也很壞,還是蘇瑞比較乖比較可愛

凱莉:夏蘿跟蘇瑞是哪位?

凱莉媽:就小布裘莉跟阿湯哥的女兒啊!


靠...............腰................勒!!!!!!!!

夏蘿跟蘇瑞
小布裘莉跟阿湯哥
現在是怎樣?話題不是我朋友的孩子嗎
扯到好萊塢明星.........
有必要這麼跳Ton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