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冷靜又自私自利的人~
沒想到這次香港行 小人Lucia的行頭竟然跟我不相上下
看來以後的薪水 得撥一些是小人治裝費
啊.......... 好可怕!!!
我以為我會是個冷靜的人
我以為我會是個自私自利的人兒

但是話說回來 我一向對那種小版的大人款很沒抵抗力
所以看中的就都搬回來
更扯的是 這些衣服都是一歲以上才穿得到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突然在H&M童裝堆裡迷失了自我
喪心病狂的掃.......



【NEXT】兔子裝
在臺灣 我對嬰兒的東西一向沒太大興趣
這次連在飛機上我都還興致缺缺
不認為會帶什麼小人的衣物回來
直到在澳門威尼斯看見這個牌子的小兔裝
開了殺戒......
就像開關被啟動一樣 就像信用卡開卡一樣 
哎....... 



兔子裝 三件三款花色一起賣
現在就期望她不要長太高 可以穿一陣子
要是真的給我長太快
我個人已經想好備案
把那個兔子腳剪掉 當七分褲也硬要給她套上去



【H&M】牛仔裙
我真是有病..........
殺紅了眼狂掃
這明明是1歲以上小孩穿的
我竟然也掃回家了
但是 真的很得我的心
我自己都想穿在身上了 怎麼能不帶回家啊!
就算囤貨我也甘願啦!



【H&M】襯衫&百摺裙
這件是一歲半~兩歲穿的
我是不是真的有毛病!
可是款式實在是有夠可愛
叫我怎能不帶它回家呢~
它掛在一排架子上 就聲聲的在呼喚我帶它回家



【H&M】長毛衣
應該也是一歲半以上的服裝
我都不知道小人Lucia長到一歲半是不是剛好冬天
如果到時候不是 也硬要給她套上去
畢竟也是我千里迢迢帶回來的



【H&M】針織衫
這個穿的機率就比較高些
不過這是我挑好 妹妹去付錢送的~
家裡姊妹多就是有這好處
而且這款針織衫我個人也超想來一件大板的自己穿



【bossini】針織衫
這針織衫是打折的時候買的
只剩下一件 尺寸依然是一~兩歲才能套上的
一樣是妹妹送的

喪心病狂 真是掃到深處無怨尤啦!



【BABURRY】風衣
我一直很熱愛小人穿風衣
也不知道這種愛慕虛榮病是什麼時候來的
所以以前沒小人的時候也都會特別留意風衣款的衣裳
這件BABURRY風衣不要以為我真的掃到失心瘋
是仿冒品來著!

某天在路邊攤看見的
因為質料好 款式又是我中意很久的
即使是XL 可能兩三歲才穿得到
我還是掃了啦!!!!!

以上的童裝每件大約都500-700台幣之間
夫君對於我熱情的展示每件童裝
除了點頭表示認同款式跟顏色之外
唯一嫌棄的就是 太。大。件

嫁給他之前
躺在我衣櫃的衣服都是五顏六色
其中又以粉紅色居多
一打開就像是花叢般一樣 繽紛的不得了 高調的不得了

嫁給他三年多了
我衣櫃裡的衣服 慢慢的都變成大地色
已經沒有花兒般的繽紛色......

夫君都說是他提昇我的氣質
呿..............

對於小人的服裝顏色 夫君也是這樣要求的
看來以後我們一家三口應該都是走低調大地系
在樹幹後面也很難發現 有一家人悄悄地站在那兒

我們家的衣櫃 不算小
從底部到天花板 寬大概有150cm以上
分為兩大邊.........

結婚時 夫君慷慨的送了我一邊的衣櫃
搬進去沒多久 我就悄悄的連另一邊的衣櫃也佔了一半
後來又買了個抽屜型的櫃子放夫君的衣服
現在 兩個大衣櫃已經都是我的了!

接著小人Lucia上市
衣服應該也不會比她媽少那兒去
夫君打算再買個衣櫃 往客廳擺
然後 房間裡的衣櫃 就都是我和Lucia專用

我現在最怕的情況是
到時候夫君給小人的衣櫃 也被我自己裝滿滿
小人的衣服到時候也是搬到夫君的衣櫃去塞......

啊.......... 想必這一定是不久將來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