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照不易保存
而且如果拿去護貝 一熱感應所有影像都不見了

這是我某天突發奇想的法子
目前看起來還不錯啦!
只是不知道十幾二十年後 影像還會不會存在
不過現在可以保存的好就好了~
跟所有需要保存超音波照片的格友們分享一下~

美術社有賣透明的卡典西德
一尺30公分 只要十幾二十塊 還滿便宜的~



我的習慣是先不裁切卡典西德
直接撕開 然後把超音波照片放進去



用尺從上往下大力的滑過
這樣的目的是為了讓裱起來的照片裡面不要有氣泡
錶好後再依照照片大小裁切邊緣

我想這樣應該跟護貝差不多的意思
超音波照片上都有一層防水的保護層

然後錶完的照片我是這樣收藏的~



買本筆記本 裝飾一下封面







小人Lucia的住宿照片
從小點點開始 到有手腳
醫生說什麼雖然我也都沒在聽
可是有聽到的就多少紀錄一下

感性成熟的孕婦還可以寫一些話留給自己的胎兒
這種駁情感路線 不是我的style
我自己的肚子連摸都不常摸
更別說講一些或寫一些噁心的話了~
更何況寫下來要千古流傳
以後我可能自己看了都覺得想大笑

對於我 還是存紀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