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凸顯我的大肚皮 只好使出老俗姿勢了!
今天是 21週4天 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其實我還挺愛去【杏群診所】的
【杏群】是中山醫院的附屬不看健保的診所~
幫孕婦照超音波的老師 我一直很喜歡她
每次躺在那邊讓她照 我都很享受!
而且那老師超愛演 都用誇飾完美法講話

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一樣自費健保不付 台幣2500
檢查一堆胎兒的內臟跟有的沒的
總之老師說什麼我也都有聽沒有懂
躺在那邊放空兒
夫君跟老師的互動好一些
聽不懂還裝懂得應聲
搞得老師很開心 解釋好多~

不過測量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之外
有個測臉部的照片倒是很振奮人心



Lucia的臉部一整個清晰到讓我很驚訝
而且看起來好像個少女的臉

不過我挺好奇的~
是不是所有的胎兒影像都是這樣啊!
這張照片看起來還真是一整個標緻

總之~ 所有的檢查一切正常
等待明年情人節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