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  的牛肉湯
我們買了白煮麵加進去
就成了一碗香噴噴的牛肉麵~~

湯好   肉多   超實在....
要食譜的去Maggi 家要吧!
我這懶人實在熬不出這種高層次的湯~


***********************************************************************************************************




Maggi 是今年初『春天。德奧行』的格友
一個可愛熱情的小妞~
口齒伶俐 樂於分享是我對她的感覺
沒想到還燉的一手好湯~ 真是太幸福了!

這兩包湯就是她燉好從苗栗宅配給我的
因為她得知我懷孕 又是懶人一枚
很熱心的燉了拿手的牛肉湯 讓我補身體
兩包牛肉湯 一包清燉 一包紅燒
雖然頂扣扣 可是香味逼人

等溶解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 Maggi的牛肉湯有多美味

Maggi 謝謝妳 
也替我的小人Lucia 謝妳全家唷!


arrow
arrow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