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不老系列又推出新品了!
正確的說應該是『蠟菊系列』 因為「蠟菊」又稱「不老花」
姑且先別管『蠟菊系列』功效
蠟菊系列廣告、文宣都誘人到一直再對我招手
這次上市的是『歐舒丹蠟菊系列-極緻抗皺亮采精華』

這瓶30ml的極緻抗皺亮采精華裡面含有3000朵蠟菊精華
聽起來一整個神奇 一整個有效 一整個用了皮會繃到像20歲小姑娘
再加上它味道聞起來有股清淡的花香
根本就是在對我招手 要我快點帶走它

回到現實面 很多保養品的文宣廣告都是打的讓人很心動
但是敗回家以後 往往效果不彰
歐舒丹這瓶『極緻抗皺亮采精華』不僅抗皺 還有提昇肌膚亮采度
我當下就想到凱莉媽那年輕的臉孔下有張黯淡的臉皮
我請她用個十天 看看歐舒丹小蠟菊是不是真的如此神奇

 

打開瓶蓋 就聞道那股來自普羅旺斯的味道~

 


滴個兩小滴在手上~
 


稍微用手掌拍勻

 

然後往臉上一邊輕拍 一邊按摩



下巴也要來一下~ 臉頰也要來一下
記得由下往上撥 臉皮才會向上拉

 

下巴 脖子也請記得給它一點養分~
脖子也是很容易透露年紀的!

話說回來~這瓶又是『懶人救星』
它不僅可以單瓶使用 也可以搭配其它保養品使用
有時候玩太晚 懶得上保養品
這瓶滴兩滴 拍拍拍 就可以睡覺了

好笑的是~
搭配臉部按摩 還註明:不需過度按摩,待肌膚吸收即可
哎唷~ 怎麼可以這麼懶 這麼便利 這麼適合我啦!

『極緻抗皺亮采精華』還有個很讚的地方~
就是可以搭配面膜使用
滴個兩滴『極緻抗皺亮采精華』在面膜上
敷個15-20分鐘 臉還真是Buling-Bulinng亮采勒!

再加上每天晚上使用兩滴即可 
對懶人來講一堆瓶罐又要抗皺又要亮采
這一瓶『極緻抗皺亮采精華』實在有夠方便
 

這是凱莉媽使用3~5天的成效
每晚兩滴 臉部亮采提昇不少

 

惱她超久的臉部斑點
竟然莫名其妙的被蠟菊搞淡了…….
她之前買了一堆有的沒的高級保養品
都沒有這瓶不老系列來的厲害

應該不要再繼續給她用了~
就已經在不老了 還用不老系列
到時候我都變成她娘了!
 


這是標準的淋巴按摩步驟
大概來回做個一兩次 讓臉上的精華吸收就可以停啦!




還有這是從網路上找來某家百貨的文宣廣告
實在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這瓶『極緻抗皺亮采精華』裡面住著3000朵小蠟菊
芬芳 美麗 又高雅~ 非常非常的迷人 也非常非常的誘人

【極緻抗皺亮采精華】
適合:欲改善深層斑點、肌膚暗沉、角質較厚或想要達到肌膚煥白透亮者

此外還有一款蠟菊系列也同步上市
【極緻抗皺再生精華(有機)】
適合:臉部皺紋較深層、毛孔鬆弛粗大與肌膚缺乏彈性光澤者

有想要試試看不老成效的可以趁週年慶去敗一下~
連凱莉媽陳年苦惱的暗沉都能得到改善
那年經的肌膚一定復原的更好啦!

PS:
【極緻抗皺再生精華(有機)】聽說是限量發售
因為有機產品產量比較少
所以想收購的格友們可能要碰碰運氣了
歐舒丹-極緻抗皺亮采精華 官網介紹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產品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