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ba 掃地機器人 在我家叫【瑪莉】
或著叫【心愛的瑪莉】

大約一年前 夫君就一直對【瑪莉】很感興趣
到百貨公司看了N遍 每次都流連忘返

上星期 我突然想到
萬一小人上市了 夫君不就沒時間打掃家裡
一邊為小人把屎尿餵奶 怎麼會有時間打掃

還好我很聰明 提前想到了
所以 這樣開落去 
就把【瑪莉】給請回家了~

訂購後 免不了跟夫君炫耀一番
讓他誇獎一下 我很sweet....

屁勒!~~~~~~~
證明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純幻想

他說:這錢的確該由從不掃地的人出

..............
...................
.........................

瑪莉 來家裡一個星期了
夫君對她的溺愛已經遠遠超過我~
每天都誇讚她不僅身材好 掃的又乾淨又好 又不抱怨
還勸敗周圍的人也都應該買一台來用





【瑪莉】的底部 有很多毛



這是【瑪莉】掃的垃圾
大概三次就有這樣子的成績
我最不明白的是 明明家裡也沒很髒
為什麼每次都有這樣的垃圾

而且 這還不是【瑪莉】最強的地方
她還有個專門裝細微灰塵的槽



這些細微的灰塵我就更不明白從哪跑出來的~!
家裡明明也沒這麼髒阿~
怎麼會有一堆這種細細的灰塵



卡住細細灰塵的網子



【瑪莉】掃過後的地板~
她的大強項是毛髮 地上的頭髮跟細毛都可以掃的很乾淨



這是房間木質地板 一樣很不客氣的把頭髮通通掃起來

而且 最最最方便的是



連容易沉積灰塵卻不易打掃的床底下
【瑪莉】也都可以很輕鬆的爬進去打掃乾淨

只要一個指令 【瑪莉】就會無怨無悔的打掃
房間大約一小時左右
客廳範圍比較大需要久一點的時間

如果家裡是豪宅 範圍太大也不用擔心



跟【瑪莉】一起來的小傭人 虛擬牆
【瑪莉】是只要碰到牆就會轉
這個虛擬牆就是設定【瑪莉】打掃的區域範圍

而且阿~
如果有打翻東西 一小小區
【瑪莉】也有小範圍設定打掃

唉唷~【瑪莉】怎麼這麼方便

雖然我對【瑪莉】不熟悉 也沒操作過
可是聽到夫君對她的百般厚愛與誇讚
忍不住想要介紹一下她
夫君最愛她有一點是 當【瑪莉】工作完畢
只要在輕輕一按
【瑪莉】就會自動回基地台 不用自己搬回去喔!

現在【瑪莉】已經有三代了
我買的是530第一代  差別如下
570。有自動定時打掃、一組備刷、一個RF遙控器。
560 。有自動定時打掃、無遙控器。
530 。無定時打掃無備刷遙控器。

價錢好像一代差兩千塊左右

還有 以上不是勸敗文
這不是勸敗文 這不是勸敗文 這不是勸敗文 


美國的【Roomba 掃地機器人】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