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格友們所說~
我還真的是個活動很多的孕婦
一整個不安於室

到生產前 我幾乎每個月都有活動
 9月 蔡琴、我的愛王力宏 兩場演唱會
10月 朋友結婚
11月 好朋友結婚
12月 挺著大肚 還是好朋友結婚
01月 過年 活動應該還是有
02月 太陽劇團 超夯表演(此時應該有超大肚了吧!)

這些都是已經排定的行程
還有一些安插的行程不在裡面

喔~ 算一算 小人就要上市了ㄟ!
我的孕期怎麼聽起來這麼短啊~
人家不都說懷胎十月很辛苦
怎麼感覺很快的
等活動過完小人都已經出來了~

我的肚子邊邊最近會抽痛到很火大
據生產過的前輩說 是肚子要急速長大筋才會痛
我想~ 肚子應該是要瘋狂的飆大了

低腰牛仔褲還真有個好處
牛仔褲褲頭 根本礙不到那顆鼓出來的大肚
所以懷孕前的褲子通通都還可以穿~
要是這樣一直到生產都可以套上
那根本也不用買孕婦專用的褲子了!

我的體重從懷孕前到現在17週 增加了1.7KG
飲食沒在控制 吃得下就吃 吃不下就補水果
食慾跟體力這對兄弟 也是時好時壞
有時給面子就好的不得了
有時鬧脾氣就恨的不得了

有氣的飲料我懷孕前根本不碰~
現在竟然 超級熱愛喝可樂
有時候邊吃邊喝 還真可以開胃勒!
偶爾我還會喝奶茶 綠茶之類的飲料
也沒什麼忌口
因為我總覺得不要過量就不會有事
應該是這樣吧!




這週已經開始騎車上班
今天經過一座橋時 朵朵白雲
讓我思念起了捷克的查理斯大橋

唉....
又想搭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