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來~ 副歌大家一起唱

妳牽著我笑嘻嘻 我牽著妳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不。是。這。樣。的

吼................ 我果然很容易偏題又人來瘋
不是這樣的 不是這樣的

離上一篇已經九個月了....
25℃的自編、自導自畫新作【當我們同在一起】


不是我在說
夫君~ 你離上一本書的創作已經很久了ㄋㄟ
再照這種一年一篇的速度下去 你書迷都要怨死了
又不是在發唱片 龜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