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炮接一炮 連環一直爆

好多女明星接二連三的猛爆有了
好多週遭朋友 接三連四的也有了
好多網路格友 接四連五的通通都有了

這波潮流我還真的有點傻眼
然後.... 默默的 
我的計劃竟然也趕上了小人潮

現在我的肚子也裝了個小人~
已經住了一百多天 15.6週
預產期是明年二月情人節
男生女生不知道 不過不重要 健康就好

唷~明年春天有這麼多小人要一起上市!

前陣子懶歸懶 該寫的還是一篇都沒少
全都收錄在 『小人。來了』

請慢讀......
讀完再祝福也不遲啦! 哈哈哈~






這件事原先想過等一陣子再說
沒想到要這麼快的公開......

全民狗仔讓我覺得很可怕
我自己隻字未提 也不知道是去哪撈的消息
就紛紛上來留言 胡亂祝福一通

今天之前的所有祝福通通被我設為隱藏了

我對大家的全民狗仔行為嚇到不知所措
好像自己是個女明星一樣 要接受全民的檢核
明明懷孕就是件喜事
明明我也是結了婚了人妻

謝謝大家的好意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現在公開了 也交代清楚了
你們也不用再辛苦的到處撈消息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