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個人不愛看書又很愛假行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自己認為的算

像純天然保養品這件事情
我一直覺得一般般的保養品
一定有很多東西有的沒的會被吸收 所以皮膚才會變好
又之前 不知道從哪看來說保養品會被吸收 化妝品不會
所以打從懷孕開始
我之前用的保養品通通暫停
換成『BURT'S BEES』系列

然後 又很假行的自己判斷
晚上不擦 白天要上隔離霜的時候才擦一些

以上說的都沒有被醫生證實 
純屬我個人的 假行行為
但是我覺得這樣還滿保險的
所以還是厚臉推薦給大家

『BURT'S BEES』系列
有很多是天然的產品
那種號稱天然的 味道自然也不會好聞到哪去
雖然很多寫100%天然 不過也不見得都是天然
總之 至少它敢這樣寫 也是有經過認證的啦!



【小黃瓜爽膚噴霧】
自古以來有舒緩淨化功效的洋甘菊
再加上最清新爽膚的小黃瓜所結合製程的保濕爽膚噴霧
特別推薦給敏感性的膚質使用
因為洋甘菊可緩解肌膚因外在環境、氣候及壓力等因素
所產生的不適現象,使表皮肌膚隨時溫和補充必需的水
份及養份,並讓感官充滿田園般的小黃瓜香氣。

天然成份百分比:100%
售價:NT$550

這瓶剛開罐一聞 還真是有夠臭
可是久了也習慣了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洗完臉噴一噴 拍一拍
在夏天用來還滿清爽的



【玫瑰甘油深層潔淨收斂水】
幾世紀以來玫瑰水加甘油的保濕護膚成份一直被廣泛的流傳使用,
而Burt's Bees的 玫瑰甘油深層潔淨收斂水另添加了矢車菊、蘆薈
、金縷梅等萃取菁華,有極佳的舒緩淨化功效。

天然成份百分比:99.98%
售價:NT$1050

這瓶我覺得味道不是太好聞
有時候我都還要憋氣擦
不過保濕效果還不錯
通常都是洗完臉拿化妝棉擦一擦
順便去去角質



【蜂蜜護脣膏】
因為它是無薄荷油配方,而且又添加了最溫和保溼的香甜蜂蜜及乳油
木果油、可可脂等超鎖水保濕成分,即使是最敏感的雙唇及害怕冰涼
感的小朋友也可安心使用,有效舒緩外在環境對嬌嫩敏感的唇部肌膚
所造成的傷害,保護雙唇柔軟健康。

天然成份百分比:99.82%
售價:NT$190

我連護脣膏整個都換過
以前都用小蜜提
也不知道為什麼 懷孕以後還是覺得擦在嘴上的要注意一些
而且我是那種沒護脣膏無法活下去的女人
所以這種幾乎要食用的產品還是注意一點兒好


秋冬要來了
我想我可能需要一些乳液
不然臉應該會開始龜裂
等生完一百瓶青春露都救不回來吧!

可是BURT'S BEES的乳液超油
有沒有可以推薦孕婦用的乳液??


『BURT'S BEE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