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一直是我個人十分熱愛的品牌
2000去法國的時候還不認識這個來自當地的品牌
到後來自己用了歐舒丹的保養品 護手霜之後
整個根本像強力膠般 甩都甩不掉
再加上整個產品來訴求純天然 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啦!

這次歐舒丹有新產品上了~
是整套的精華油草本頭髮護理系列
通常我不大會留意任何有關於頭髮的商品
一方便是我天性懶
二方面是我不熱愛洗頭
所以不常洗頭就算是對頭髮的最好照顧

我的頭髮因為長期的吹燙
外加很少擦一些護髮產品保養
所以髮尾乾澀澀 有時候剛洗完頭根本就像稻草
不過 懶病還是比較重要
不要動手就不要動手 能不麻煩就不麻煩
我依舊我行我素的 放任那乾燥的髮尾過日子

沒想到………..
歐舒丹竟然出了這一套看起來令我很心動的護髮系列

先心動的是包裝
接著是味道 那個味道跟整個草本系列名稱超…………….搭!!!!!!
沒有過度的人工香氣 
打開瓶蓋吸到的味道好像站在南法的鄉村田園
一整個清新宜人的自然空氣飄進鼻子裡

吼!!!!!!!
這味道也太吸引人了吧~~~~

 


【草本修護洗髮乳&潤髮乳】
這兩瓶就是令我讚嘆萬分 有南法草原空氣的產品
對於他們的介紹裡感到好奇的是『五種修護草本精油配方』
這種精油是利用植物蒸餾或是冷榨粹取的
所以分子會很小很小很小 變的很容易吸收

 


【草本修護洗髮乳】
透明 無色 有南法的味道………
我通常會先沖濕頭髮
再把洗髮精倒到手上
然後從髮尾開始搓泡 在往頭皮方向洗上去
歐舒丹這款洗髮乳泡泡不會起的太多太誇張
所以很好沖洗

 


【草本修護潤髮乳】
潤髮乳我通常只會髮絲的部分
頭皮我通常不大上潤髮乳
因為我怕會出油~

不過歐舒丹這款都說是草本 都說是冷榨取材
分子小嘛~ 分子小好吸收嘛~
那就順便給頭皮來個草本SPA

搓搓搓~ 拍拍拍~
沖掉以後 我彷彿就像是去美容院SPA一樣
頭髮竟然 咕溜 咕溜的

還沒完 還沒完~~
今天整個卯起來用新產品…….
 

 


【草本修護髮膜】
在我心裡 一直認為髮膜產品是屬於厲害的狠角色
那種剛修護完的頭髮 簡直就是亮晶晶的可以拍廣告

歐舒丹這瓶草本髮膜
一樣有神奇的五種修護草本精華油配方

 

一整瓶乳白色霜狀的髮膜
一打開 南法的味道一樣衝進我的鼻腔裡
實在是自然的好好聞
看來 我就快要擁有閃亮亮 香噴噴的髮絲



我的長度大概要兩三陀這樣的量
均勻的抹在洗好的頭髮上
然後 用熱毛巾包起來熱敷它個十幾二十分鐘~

打開之後 再給它小小按摩一下就可以沖掉

 

哎唷唷唷………….
這個亮亮的頭髮 是誰的呀!
沖完頭之後 頭髮竟然柔順到 很亮ㄟ
最明顯的是我的劉海
整個服貼的柔順 還暗暗發出微微的亮光
像有修過圖那樣…..

重點是 那個味道我實在太喜歡
整個洗完頭 護完髮
那整個頭髮散出來的香氣
就像在南法草原大轉圈圈…..

我在市面上還真的沒找到合我心的頭髮產品
歐舒丹這味道實在太合我的意
效果還順道的很驚人勒!

再介紹一款懶少女必備的好東西

 


這個是我還沒護髮前的頭髮~
是不是~ 是不是如我前言所說
就是長期吹燙啊~
那個髮尾根本就焦了

不過還好我是捲髮
焦了也看不大出來~
但是直髮的少女們阿~~
要是直髮又沒有給它亮麗
那實在會變成掃把頭ㄋㄟ!

沒關係 沒關係
我發現一款懶人必備的好東西~
神奇到我自己噴完也嚇到
還真是瞬間變髮
 


【草本護色順髮露】

這款可以噴在乾的頭髮上 也可以噴在微濕的頭髮上
我通常是拿來出門前噴噴
那個效果彰顯到 不得不超級強烈推薦

 


使用前跟使用後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我自己都很訝異
噴了順髮露之後 手再撥一撥
我的稻草就變成了亮晶晶的秀髮
順髮露還真的超級順!

 


【草本護髮精華】
這瓶是用在微濕的頭髮上
要吹頭髮之前我習慣先上一點在髮尾
這瓶有修護頭髮分岔的功能
而且 擦完這瓶吹完頭髮
那個頭髮 真的不會亂翹
有時候吹完頭我的劉海整個都往前衝出去
這個抹一點在頭髮尾端
劉海尾端我也上一些
吹完劉海還真的服貼在頭上勒~
用不到梳子來控制

喔喔喔~~~~~
歐舒丹這次出的這款系列真的有厲害到
最明顯的是洗完頭隔天喔
頭髮整個還是柔順狀態
還有…… 香氣逼人
那整顆頭不斷的散出好好聞的味道
而且是很香!很香!很香!
外加上很自然!很自然!很自然!
我大概試過三天 那個味道三天都還在頭上~
就像是噴了頭髮的香水一樣
一整天自己都不斷的聞到那香氣

喔喔喔~~~~~
歐舒丹這款系列真的有厲害到
順便再次分享一下我的懶人洗澡法
不要以為做這麼多護髮步驟很費時
不會的! 有懶人就有快速招

1.    洗頭、潤髮
2.    上髮膜 把頭髮用熱毛巾包起來
3.    洗臉、刷牙、洗澡
4.    沖頭

就這樣 護髮根本不會佔用時間
而且還可以用洗澡的熱氣再蒸一下

幾年前我分享過這款懶人招
現在繼續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