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正常週數算下來
唷~ 小人23週後就要來跟我見面了

不錯不錯!
雖然小人在肚子裡也沒閒著
可是出來一起同樂總比我樂我的 他爽他的好

15週了 體重大概重了0.4~0.7左右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雖然我一直希望到要生產都可以當個靈巧的瘦子孕婦
但是想想 現在開始好像要增加一點重量比較好

夫君說 小人現在大約有15公分左右
他也真奇怪 每天都要講一次
然後在我肚皮上比畫一下.......

喔~ 最近我都說他是御醫
我的主治大夫是:中山醫院 黎惠波醫師
我的家庭御醫是:結婚登記人 25℃

他最近會一直不斷重複

『妳現在開始要多吃一點營養的東西 不能再像前三個月一樣』

『妳現在要多補充蛋白質 牛肉、蛋、豆漿....』

『妳現在要開始 叭啦叭啦....』

是阿!我記不住這麼多東西
第三個提醒以後的都是馬賽克

所以他就每天重複 每天重複
叫我要多吃一點 多吃一點!
連媽媽手冊拿回來都是他在閱讀的
聽聞的朋友都覺得我這根本是已經生過好幾胎的老經驗
怎麼什麼都散散的~

我現在的食慾也很奇怪
時而出走 時而回來
有時候忽然可以吃得下很多
有時候又一碗飯都吃不下

然後 更奇怪的是
『新寶納多 屎變多』

真的很奇怪
我一向都沒有便秘問題
即使一堆人恐嚇我孕婦會便秘 我也沒有
我想大概我一根腸子通到底
根本不會阻塞在裡面
可是 吃了新寶納多 我的屎變的超爆多
每天的量加起來起碼有30-35公分以上吧!
真不是我在自豪~ 因為這是事實
而且是 每天都盛產

算了~ 盛產應該也不是什麼壞事
腸子空空才能裝下更多東西

就這樣吧!

小人 23週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