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週的例行性『產檢』?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說
真的是一個大問號呀~
我是個14週沒有領執照的孕婦
是的~ 醫生沒有頒給我合法的媽媽手冊
所以我算是無照帶球走路

今天掛了黎惠波醫師的診
每次一等就是一個小時以上
中山醫院也很奇怪
診間外面一堆臍帶血銀行 月子中心的業務
一看到肚子大的媽媽立刻就湧上去講不停

還好我肚子大歸大
但是外出都擋起來 所以看不大出來
也因為我天生臭臉樣
所以坐半天也不會找上我

護士終於叫我名字了
每次醫生護士叫我名字衝第一的都不會是我
而是25℃........
好像他才是凱莉本人~
我通常都是他衝過去以後在緩緩的走向護士

護士:請問妳今天要來幹嘛?
25℃:產檢。
護士:嗯........有懷孕了嗎?
25℃:有。

我則是一臉疑惑的站在旁邊看他們對話

咦?
孕婦不是我嗎?
護士怎麼是跟夫君在對答??

咦?
病歷上不是會有記載我是孕婦嗎?
護士怎麼又問我懷孕了嗎?

之後又等了大概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見黎醫生我都會小小慌張
他根本不像個醫生
有點像王偉忠電視人那種樣子
不像醫生 不像醫生 可是他是醫生

黎醫生:妳今天要來幹嘛?
25℃:產檢。
黎醫生:懷孕了嗎?
25℃:有,14週了~
黎醫生:那媽媽手冊我看一下

凱莉:我沒有那種東西
(終於搶到話可以講了)

黎醫生: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執照了
怎麼跟黎醫生解釋啊.....
搞的我懷孕好像是場烏龍
我自己都想大笑了!

之後黎醫生幫我測一下小人的心跳
那個有個三個字的專有名詞『胎?音?心?』
好像是這三個字 但是我不知道排列組合
然後我就聽見機器冒出海豚音.....

黎醫生:有聽見嗎?
25℃:有!有!有!
黎醫生:有另外一個跳很快的心跳聽見嗎?
25℃:有!很清楚。

那個.....

hello.......

抱歉喔.......

excuse me..........

躺在這裡的才是孕婦喔~

明明撩起衣服 露出肚皮的是我本人....
幹嘛不跟我對話勒?

雖然每次掛號都是25℃幫我掛的
雖然他書看的比我多
雖然他注意事項都是他在留意
可是........

吼~~~
好啦!好啦! 我認輸
原來我真正的職位比較適合當小人的爸爸

醫生說小人心跳一分鐘150下
是非常健康的

接著開單做抽血驗尿檢查
然後.........
慎重地從黎醫生手裡 接過媽媽執照

還開了孕婦證明2---新寶納多

喔~~~~賣尬~~~~~~~
我終於有執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