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香瓜盛產期
夫君熱愛吃香瓜的程度就像我愛吃雞塊的程度一樣
三不五時家裡就冒出了一堆堆的香瓜
搞的冰箱都是香瓜味~

這種削一半 再留張字條的
就是夫君指示 叫我要帶去公司吃
因為我實在懶到吃麻煩的水果
會把手弄得濕黏的我也不要~
然後就可憐到他了~

上星期我一整個懶病發
連要大張口啃水果都懶
他削好了瓜端到房裡被我退件
因為我想要一小塊一小塊 可以一口吃
所以他又端回去廚房處理
也真是難為他了~

算了算~ 
我整個八月都沒有認真寫文章

後面那句好像這麼說也不對
我從Blog開站以來好像也沒有認真寫過文章
都是不正經的廢話一堆~
哈哈哈!

對於無名的留言版實在很頭痛也懶得對付了
剛剛去繳了保護費 
右邊的小銀花變成了金色的
留言篇數多了一個 0
整個大爽快 終於不用一天到晚刪留言
除非又是我看走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