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皮真不是我自己在吹噓
實在大的誇張不得了
側面看起來還稍稍好
從我自己往下的角度看可是大的不得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小人大 羊水大 還是一肚子帳氣再大
不過我自豪的是沒有便秘問題
或許我天生一根腸子通到底
所以屎尿也很容易出來

還有我本身對牛奶類的所有製品拒絕往來
所以現在只好每天一杯豆漿
多少補一些些啦!

至於其他的補品 除了燕窩好像也沒有特別吃什麼
凱莉媽講了N個星期說要熬什麼海帶排骨湯給我喝
熬~ 還真不知道熬到哪去
我一鍋也沒收到過

現在食慾也不知道是回來了沒
有時候連一個便當也吃不完
有時候又可以吃得下一整鍋涮涮鍋

水果是有一天兩三種啦!
自從肚子住了小人
我家冰箱的水果就沒缺過
25℃就跟攤販一樣 一直補貨進去
他都會檢查每天吃的量 
所以再懶也只好按時吃

醫生的部分在我們討論過後
決定換回第一次看診的黎惠波醫師
他除了中山醫院有門診之外還有私人診所
所以如果突然有緊急狀況可以去診所找人

除了以上的原因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我覺得態度問題
黎醫師的態度我覺得比羅家森醫師來的親切
羅醫師大概病患多 所以講話快速 
有些問題不見得可以得到回覆
還有上次去做透明頸帶檢查時
順道繞道去門診問一下羅醫生下次預約時間
結果 被護士搞了一肚子氣 
羅醫師也被護士誤導我們要加掛門診
所以態度也不是很好

吼...............靠!
氣到我回來寫信去投訴那個護士
為什麼不聽清楚病患的問題再做回覆或轉達
聽都沒聽清楚就 『碰!』的一聲把診間門甩上
真是太火大了!!!!!

所以回來之後
就決定要換回原本的黎醫生....

我有個護士妹妹
所以護士事情有多繁忙我也知道
但是聽清楚病患的問題不是最基本的嗎?
為什麼在我們講了兩句話之後
『碰!』的一聲什麼也不說就關上門
再度把門打開後 就認定我們是要加掛號

氣到我兇她 我只是要問下次掛號時間
靠...............
過了兩個多星期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