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週 我吃珍珠粉
13週開始 我吃燕窩

聽起來還真是貴夫人般的飲食保養
對於幾個月要吃什麼東西保養
我實在一點概念也沒有
更別說在窮時代生了五個孩子的凱莉媽
所以每個階段要吃什麼 小姑就成了我的顧問

皮膚也好 長相也好 氣質也好
小姑的兩胎孩子生出來什麼都好的不得了
反正我也懶的看書 懶的研究
她又有現成的兩個那麼好的例子
懶人法則 照辦就是!

我們選擇的是『老行家燕窩』
小姐誇張的說 吃燕窩吃到生孩子不只皮膚好還會有氣質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我可以一邊吃燕窩 繼續罵髒話
反正吃到生 孩子一定會有氣質的嘛!

燕窩對胎兒的功效我只知道對氣管跟皮膚非常有益
皮膚好指的不是那種白拋拋幼咪咪的好
是說比較不會有皮膚炎或是皮膚疾病的狀況出現

四個月一天一匙
五個月到生產 一天兩匙
看來是個長期抗戰的營養食品

小人。你怎麼還沒出生 命就這般好
為娘的我這輩子也沒吃過這麼多好貨~

託你的福~ 
真是託你的福呀!
那我就在這裡先祝你健康的出生
皮膚氣管一切的一切都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